今天中午參加了大學學妹阿蜜的訂婚喜宴
她是我畢業2年到現在幾乎每天聯絡的學妹
從大學時代我們就常湊在一起,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合得來
知道她要和在一起10年的男友訂婚了我真的很為她開心
也突然有種嫁妹妹的感覺...

前幾天因為阿蜜說她沒有看過我穿裙子
所以我克制住對我自己粗腿的羞恥感,穿上了去年在百貨公司買的一件小洋裝
原本這件衣服就是為了婚禮買的
不過平常很少參加正式場合的我一直沒機會用到它....
雖然穿裙子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不過這可是阿蜜一生一次的婚禮ㄟ..不管怎樣就是想穿..哈
(如果我的腿不粗我就會常穿了)

今天的阿蜜就像小公主一樣的美麗
我想應該是我看過最可愛、美麗的新娘吧!(她的打扮非常適合她)
當然她的老公也很帥...套句很老氣的話就是郎才女貌and天作之合
不過我很怨嘆自己的相機不爭氣
一直對焦對不準..

我見到很多以前大學的學弟妹(阿蜜的同學)
也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憶萍
雖然平常大家都各自在忙
但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真開心..感覺像是又回大了大學時代
過幾天阿蜜和老公就要一起飛到日本求學了
希望她們在日本的生活一切順利..要永遠幸福優!!
(更多照片在旁邊的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