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東京之旅的戰利品心得分享
可能是我這系列寫的最認真的一篇啦!

01。BOURJOIS PARIS 迷你睫毛膏和唇蜜
 這是BOURJOIS PARIS最近新推出的產品,可以掛在手機上當吊飾,對愛漂亮的女生而言非常可愛又方便優!除了這個之外還有腮紅的樣子。
02。LowrysFarm秋季推出的點點洋裝
 我買的是綠色的
03。IPSA的三色遮瑕膏
 本來不知道IPSA有這樣商品,在日本看到雜誌上有一個"我的化妝包"的單元,裡面很多女生都有這款遮瑕膏,剛好逛街看到就買下來啦!不過其實這個其實台灣有賣,而且利用週年慶買也蠻便宜的優!
04。gaminerie 咖啡色洋裝
 在日版的mina雜誌上看到,剛好在新宿逛到這件,發現質感好、價格也ok就買啦!這個牌子的洋裝之前我也買過一件,我去這家店時發現裡面的價格落差很大,有便宜的也有上萬元的包包,猜整家店可能不只賣這個牌子吧!
05。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的鋼琴包
 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買的,本來覺得貴想說算了,不過在阿寬的慫恿下我還是忍不住拿去櫃檯結帳。
06。MUJI床頭燈
 一直很想要這個床頭燈,不過因為台灣沒賣所以只好去日本買,買了之後發現比想像中的重,又擔心會摔破所以我們是一路上用登機箱帶回來的,真是好不容易~不過這個燈真的很可愛優!
07。sofina年輕五歲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在日本新上市,由菅野美穗代言。我看到這個CM內容是菅野美穗擦了這個粉底液之後,馬上就出現年輕5歲的字樣,就自以為真的能看起來年輕5歲的跑去買了,其實應該是因為這款粉底易主打裡面有保養的成分吧!最近很流行這個~
08。Earth&Music Ecology 長靴(我買的是黑色)
 我是在台場的Aqua City買的。服務小姐拿DM給我看時,我ㄧ眼就看到了這款靴子,不過當時咖啡色都賣光了只剩下黑色,而且我記得之前在新宿的百貨都沒看到肯定也都是缺貨,所以我馬上比手劃腳說我要的尺寸,試穿之後非常好看,於是就直接穿著走,連鞋盒也沒拿,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拿著那麼大的盒子走一整天。回台灣之後發現果真是都賣斷貨了,聽說11月還會進貨,想要這雙鞋的人還有機會阿!
09。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
 我在機場看到這個禮盒覺得很可愛就買了,一點都不知道這是有名的東京特產,回台灣我才知道原來這個超有名,而且真的超好吃的,結果我只買了小盒的,而且自己只吃到一個,真的好可惜阿!!!早知道多買幾盒啦!



我在無印良品也買了幾件衣服
1。左邊model身上的7分袖黑色罩衫
2。右一那件格子短袖洋裝襯衫
3。右二黑色內搭褲
4。右三黑色娃娃鞋

這雙黑色娃娃鞋其實我有雙白色的
不過被我穿的很髒又清不乾淨所以我又買了雙黑色
真是好穿又好搭!
價格部分MUJI在日本買比台灣便宜一些
不過我建議在日本MUJI可以多買一點小孩的童裝
因為台灣沒賣啦!



上面這張是我想買卻沒買的東西
左邊是National新推出的吹風機,由仲間由紀惠代言
之前我也是用National的負離子吹風機,覺得非常好用
結婚之後也想再買一把
剛好看到仲間由紀惠拍的廣告在日本電視強力放送,就立刻衝去電器行
結果...超級貴!!!
這把吹風機居然要價6千多台幣,看到真的想暈倒
阿寬看到這把吹風機居然這麼貴馬上就把我拉走
而它為什麼這麼貴呢?
好像是因為新增加了"奈米"技術的功能吧!
算了~ 這個價格我真的買不起,還是回台灣買把普通的吧!

右邊是花王liese數字髮臘
總共有6款,每一款針對不同的髮質有不同的訴求
這也是日本新推出的商品
我沒買不是因為太貴,也不是其他原因
完全是因為看不懂日文的緣故!
完全看不懂該買哪一款才好~呵呵!

以上是我有找到圖的戰利品分享
其他沒分享的不是沒有圖就是我懶的拍攝
玩具類的則自動省略~因為實在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