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六)新宿一整天 中餐:中村屋咖哩蛋包飯  晚餐:肯德基

第四天照片 : 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78933880/

前幾天晚上我們都有去新宿逛
不過日本百貨實在都很早關門,每次都有種剛逛就要走的感覺
剛好今天開始是日本的中秋節連休,想說乾脆就在新宿逛逛就好了
因為有好多地方都還沒有去過優~
不過這一天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我懷疑我們應該有一捲底片不見了吧!

我們出旅館沒多久
在車站附近寬突然跟迎面而來的路人相認
搞了半天原來是巧遇寬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在日本居然有這麼突然的巧遇真是讓我嚇一大跳
寬的高中同學在日本唸書
整個外型嚴然已經變成了個日本人呢!
可惜因為我們整個太驚訝而忘記留下聯絡方式和拍張照片
真是扼脕~

接著我們先去逛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BEAMS
說實話我有點失望
因為東西感覺不特別而且價格高的驚人
不過我倒是覺得男生的部份商品都很有型
但還是一個貴字,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就走啦

然後我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家具店 in the room
一整棟好幾層樓都是很漂亮的傢具優!
剛好我們也走的累的就邊逛邊休息
很可惜這麼漂亮的傢俱台灣好像沒有在賣
不過有賣我應該也是只能看看

中午走去吃中村屋咖哩
菜單送上來我們才發現沒圖
完全看不懂日文的我們就勉強點了個有咖哩字樣的蛋包飯
送上來看起來挺可口的
不過一吃發現~哇!超鹹!完全不像咖哩
我吃了一口寬的蛋包飯發現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好吃
於是一大盤的咖哩蛋包飯我只吃了一半就走了



接著我們去逛伊勢丹
我熱愛伊勢丹的原因就是買1萬元日幣可以退稅(其他有些好像不行)
伊勢丹的二樓有一家專門賣學生制服的店
裡面的制服看起來都很高級
我突然想到有漫畫貧窮貴公子提及有些日本私立名門的高中制服都跟名牌一樣貴
心想該不會就是有百貨專門在賣這種制服吧
剛好看到有一家人正在幫自己的女兒祧選制服
說實話如果有錢
我還真想買一套來穿穿~

這家制服專櫃隔壁是專門賣小禮服的專櫃
有各種設計各種顏色的小禮服
很適合參加婚宴的時候穿
這次因為結婚的關係
我陪同學逛了各大百貨的專櫃‧就為了挑選一件小禮服
最後還是完全沒看到合適的
看到這家店時我心想要是早點來這邊逛就好了
一定一下子就挑選到喜歡的吧!
不過一樣老話一句~很貴!

我買了一個GARCIA MARQUEZ狗頭包(左圖)
其實我喜歡的是右邊那個金色包
不過好像是舊款的所以沒看到
所以我就買了粉紅色的玫瑰花園圖樣
不過買了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好像太花俏了~不太適合我
當初買的原因好像只是因為"伊勢丹限定"
好吧!我就是抵抗不了限定這2個字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逛沒多久我們又累了
最後去逛了0101 CITY
這家百貨有很多家分店在新宿
我搞不太清楚我逛的是哪家分店
不過整棟都是淑女系列的衣服
小禮服也非常多,我想應該整棟是為了上班族女性打造的吧!

在逛一樓Samantha Thavasa的時候
真是有點被日本的服務人員嚇到
她一直黏著我不斷的用日文跟我介紹
其實我真的一句都聽不懂
最後我受不了跟她用日文說了聲 : 我聽不懂
她才恍然大悟,不過還是繼續跟我比手畫腳
後來下樓時我ㄧ看到她就趕快往另一個方向走出去
深怕要是眼睛對上了不知道會不會又被黏上!

晚餐我們買肯德基回飯店吃
因為前兩天一直在電視看到由草翦剛拍的最新和風炸雞廣告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吃起來好像也還好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p.s 抱歉~這篇完全是購物心得的流水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NGO 的頭像
OLINGO

OLINGO in BLOG?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nsy
  • Olingo有經痛的問題喔~真的是很痛苦!!
    聽說好好做月子,可以解決經痛的問題喔~~

    哈哈~~我是一直嚷著要學啦!!
    不過,一直被我拖拖拖~~~~
    我連五十音都沒學過....
    不過等婚事結束之後,我想慢慢的規劃自己的生活嚕~~~
    可能會先把toeic擺前面~~之後再學日文~~

    呵~~看你的日本蜜月,真的光用看的就覺得腿痠~~
    很佩服妳跟阿寬,可以降趴趴走~~~
    自助很自由卻也很辛苦啊!!!
  • 我離坐月子還好幾年呢!呵
    蜜月還是跟團比較輕鬆啦
    畢竟忙完婚事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然婚假放完真的有種沒放完的感覺呢!

    OLINGO 於 2007/10/08 12:47 回覆

  • Nanapooh
  • 東京真的是一個超好逛的地方呢~
    我也好想買狗頭包包喔
    台灣賣的都有點貴
    如果去東京一定要來拼一個啦

    Samantha的包包也都好好看喔
    不過他很多款都太過夢幻了不太適合我呢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一直是沒話說的好
    但是你遇到的那位小姐緊迫盯人的程度也太誇張了啦
  • 台灣的其實我沒去逛過
    只有聽說有貴一點
    Samantha的包包真的都很夢幻
    我也是搭不起來
    所以也沒買

    東京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講究服務
    回台灣後就覺得有如天壤之別啦!

    OLINGO 於 2007/10/08 12:48 回覆

  • 金晟發冠軍磁磚
  • 7年前我和內人帶小孩到東京自由行
    就是住新宿伊勢丹附近的新麗飯店
    伊勢丹每晚結束營業前超市的不可置信.便宜到爆出清限時生鮮食品
    不知您有沒有買到
    到現在那次雪拼還是我最愉快的回憶之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