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五)原宿→表參道-青山→竹下通 中餐:麥當勞中秋節特餐 晚餐:松屋

第三天照片 : 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61501853/

這天行程是我最喜歡的
從原宿車站開始,一路開始逛表參道,轉彎後繞到青山
回程從青山走回原宿然後走去逛竹下通
沿路邊逛街邊欣賞美麗的街景

這次沒有很仔細的做功課
所以都是想到就走進去逛
有些一直想去的店有因此漏掉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在其他店已經買了夠多了呢!



今天早餐換了另外一家餐廳吃
我們9點半左右才吃早餐,因為太早出門原宿附近的店也還沒開
我身上穿的是昨天在池袋的無印良品所敗的戰利品



這張是用LOMO拍的原宿車站
LOMO拍的黑白照片真的很有感覺
很像是舊時代的舊車站



因為早知道會買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一早就帶著登機箱出門
這登機箱是我們去年在這邊的無印良品買的
帶著它逛街雖然有點誇張
不過手上不用拿著大包小包真是太棒啦!

我先去逛了LA FORET
這間百貨有很多年輕女生的品牌
我喜歡的牌子很多也集中在這邊
所以我在這邊買了幾件衣服
加上包裝袋幾乎就把登機箱塞滿了
因為只顧忙著買,所以在LA FORET這邊只拍了一張不太清楚的X-GIRL店門口照片



我們先去逛了去年沒去逛的表參道HILLS
雖說是逛,我們也只是參觀一下建築裝潢設計及看看店面的佈置而已
因為都是些名牌,不是我喜歡的調性,價格也讓人無法下手

這棟由建築名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建築
不論從外觀或是內部裝潢都很引人注目
我和阿寬很喜歡那清水混凝土鋪成的牆
很低調又有質感
感覺就是很日本人材質
不過對於建築設計我也只能了解到這邊了
其他的就是憑自己的感受去體會一下大師的美感



中午跑去吃麥當勞的中秋節限定特餐
漢堡包裝袋上還有很可愛的月亮和兔子
照片上為何我裝成那種臉已經忘記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臉真的圓的很月亮

說真的日本的麥當勞真是超級好吃
這中秋節限定的漢堡吃起來很像是摩斯的早餐漢堡
夾的是蛋、火腿和起司
漢堡皮也不會跟台灣一樣硬硬的
我覺得台灣麥當勞還是要向日本看齊比較好
不過日本的飲料給的很小一杯
平常我跟阿寬在台灣都是兩人喝一杯飲料的
所以在日本覺得這飲料有點喝不夠~呵



我們先順著表參道轉到青山深澤直人開的店±0
打算要買"肖想"很久的咖啡色無線家用電話

這家店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不是太好找
因為幸好我有事先準備了地圖,不然我們不知要在這大熱天繞多久才找到
一進門發現有一群人圍在店門口
因為不懂日文,所以只能猜測是老師在跟學生講解深澤直人的作品
雖然覺得有點尷尬,不過好不容易到了當然還是要進去晃晃

我拿了上圖的那個咖啡色電話跟服務小姐說想要購買
她發現我不懂日文後就嘗試用英文跟我說這電話日本之外的地區可能不能用
我嘗試用我的破英文跟她說我朋友有買這台電話,確定台灣可以用
不過她似乎不太能了解我要說什麼
我也聽不太懂她想說什麼
整個就是雞同鴨講
總之,我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跟她說我要買就對了

其實日本生產的家用電話台灣真的可以用
因為一直以來我娘家都是用日本的電話的
雖然可能很多功能因為看不懂說明書而無法使用
不過接聽倒是都OK的優!



回程我們繞到原宿和竹下通
因為其實已經逛累了
所以在原宿巷子裡我們只有簡單的逛逛和拍照而已
沒心力買什麼戰利品

我們繞去逛去年沒逛到在明治通上的日本籃標Burberry
我看到一件經典格紋洋裝覺得很好看
不過看到標價要上萬就打消了念頭
最後寬好心的買了ㄧ個Burberry皮夾送我當禮物
真是太開心了

竹下通我們逛的比想像中的久
有很多便宜的飾品店和衣服店
不過很多品質都沒有很好
所以我都只是看看
阿寬在這邊買了一雙好看的白色的板鞋
剛好看到隔壁的日本男生試穿覺得好看
因此就請老闆也拿了一雙同款不同色的來試穿
一穿就決定買了

我則是很努力的想要找到戀愛巴士阿英開的店
不過因為我沒先做好功課
所以不知為何就是沒被我找到
希望阿英的店生意要很興隆
等下次我去日本時再找他一起合照

晚上我們又不嫌累的跑去逛新宿的百貨公司
然後去吃松屋
一進去真的一堆男人,我可以體會日本女生不敢進去吃的心態
因為連我都有點怕怕~噗!
不過松屋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