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寬、公公、婆婆一起下新竹祭祖
這是婚後第一次與我的新家人見面
因為已經去新竹很多次了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很早出門所以不到中午我們就到了
拜拜完後就一直很自在的窩在客廳跟家人們聊天
爺爺還泡茶給大家喝
寬家人都很幽默風趣~個性也都超級好~完全沒有相處困難這件事

快到中午我的小姑和男友也來了
由於他們10月就要訂婚了
所以我和寬特地奉上我們在東京精挑細選的禮物
這包包一看就是小姑喜歡的風格
所以我們看到時也就不手軟的買下
我們從頭到尾一直在聊結婚的話題
應該很少有像我們相處的這麼好的姑嫂吧!cc~
祝福她婚後也過的很幸福憂!

中午吃完飯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邊聊天
寬的2個小堂弟拿著寬在東京買的考古恐龍玩具就在餐桌上"挖掘"起來了
沒想到看起來很無聊的玩具他們居然玩的很高興呢
男孩子果然跟女孩的想法差異很大~呵

我這個新科孫媳婦完全沒做家事的吃飽喝足就回家了
感謝我的新家人們這麼照顧我
我也要努力多學一點變賢慧啦!

更多照片請看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238272155/
婚禮照片要明天才拿到
心急的朋友們就請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