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是忙到一個境界
雖然我好像很久以前就開始準備了
但其實什麼都還沒有好
這星期才剛把喜帖寄出去而已
其他什麼都還沒搞定

1. 婚禮MV (比想像中困難的東西,很麻煩)
2. 桌卡、菜單、簽名簿(僑園的太醜了,想自己做)
3. 場地佈置大圖輸出(完全不知道要選哪張好)
4. 宴客名單確認 (一堆人一直冒出來)
5. 宴客流程確定 (某部分一直還沒想法)
6. 婚禮音樂(完全沒時間碰)
7. 喜糖包裝(這個最可怕...)
8. 床包組
9. 東京蜜月行程

光是喜糖包裝就快要殺死我了
偏偏我又選了一款包裝複雜的(款式以後才能透露!)
真是把自己整死啦!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家庭代工優!
真佩服那些什麼都能自己動手做的新娘
她們真是神~~~!!!

P.S 伶~快來我家幫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