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的伴娘和花童"妹妹"去試裝了
因為我的伴娘"婷"馬上要出國工作
所以得先決定禮服才行
 
之前我第一套選的白紗有自己配套的伴娘禮服和花童服
但新選的白紗沒有,所以要另外決定款式
婷總共試了4套白色的伴娘禮服
每件都像全新的一樣質感非常好
我參加過的婚禮不多
不知道跟別家比較差距有多少
但昨天婷試穿的伴娘服都好看到連我都想穿穿看了!
 
第一件是上身有華麗裝飾,下半身是優雅的緞面材質
第二件是可愛的娃娃裝風格,高腰身的部分有打個漂亮的蝴蝶結
第三件樣式跟第一件類似,但裝飾比較簡單,看起來很高雅
第四件則是全部素面禮服,腰身非常修飾身材,也有緞帶可綁蝴蝶結
最後選擇了第四件當婷的伴娘禮服
因為無論質感或是剪裁都非常適合她
 
花童服也是走氣質質感路線
我覺得氣質高雅就真的是JULIA的強項
"妹妹"試穿了三件小花童服
每件穿起來都很可愛也很有氣質~~
最後也是選擇緞面全素面的小花童服
因為這件整體感較佳
正面還有個可愛蝴蝶結可以跟伴娘服配成一套
 
最後要稱讚一下我的新門市小姐宛綺(不確定正確寫法)
從一開始接觸JULIA她的服務態度就非常好(他本來是我的門市的秘書)
一直很細心、認真,臉上也永遠掛著笑容
詢問她問題也都非常有耐心回答
真的要感謝她
讓我們挑到美麗的伴娘禮服和花童服

P.S
因為挑的太開心了
一時忘了要拍一下伴娘禮服照片
所以只能用文字形容對禮服的感覺了!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