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寬一起設計的婚卡
創意是從"紙盒"開始聯想出來的
原本我是想要做一個"紙盒婚卡",讓紙盒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設計
可能一面是圖,另一面是文
收到婚卡的人可以把紙盒折起來放在桌上當裝飾品
不過最後考慮不是很實際就算了
改成上面那張大紅色的圖

這張圖折起來也是個"扁"紙盒,多加了一張內文紙
外包裝紙盒正面很簡單只印上一個wedding字樣的logo
加上一點裝飾的花紋緞帶印在旁邊處

打開紙盒後會看到內文紙
正面印邀請文,背面印地圖和乘車資訊
讓賓客參加婚禮時可方便隨身攜帶這張內文紙

將內文紙拿起來後看到的就是外包裝底的一段內文
上方還印有我和寬的小張照片
然後大大的印上Love Story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個款的
不過印刷報價實在有點高
加上我很擔心這外包裝正反面會有紅色色差問題
而且還需要另外買信封燙金...整個麻煩許多
所以最後,它只能成為與我們無緣的婚卡了
因為也很喜歡~就寫出來當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