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家具店目錄)

最近我一直為了家具的事情煩惱
之前雖然喜歡MUJI的家具,不過以它的材質來看價位覺得太高
考慮家中有一隻貓咪寶貝,所以客廳又不能選會被抓爛的沙發材質
本來想要選用kartell 的Bubble Club塑膠沙發,還特地跑去代理店要看實品的
不過到了門口卻只看到一張紙 - 門市整修中,照常營業,電話XXX...
真是笑死人了,打了電話都沒人接還說照常營業哩!

後來打給同事家裡開家具店的朋友,聽說是他店裡有賣這款塑膠椅
可惜不巧他正在世貿參展,不在店裡
加上可能是收訊不好,後來就聯絡不上他
於是充滿不甘心的我們,決定去文昌家具街看家具

因為從來沒去過文昌街我和寬找了好久,把台北市都繞了一圈了
不過~嘿!真的整條街都是傢俱哩!
雖然這麼多家店,但因為我們不能買沙發所以目標鎖小很多
突然眼尖的我就看到一家都是木頭風格的家具店
哈!真的是我喜歡的風格哩!(如上圖)

所有家具都是橡木實木材質(不知道橡木好不好?)
走北歐式簡單、帶有點設計的風格
實品的實感真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比詩肯柚木感覺好很多,一看就喜歡上了
窩在店裡好一段時間,也跟老闆討價還價了一陣,老闆答應給我們優惠
不過因為之前我總是因為太過莽撞而做錯決定
所以這次打算先帶爸媽來看,有"大人"的加持比較不會出問題(忘記問哪裡製造!)
順便再多走幾家做個比價

不知道五股有沒有類似這種風格的家具店呢?
如果有人逛過記得告訴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