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趁著午休時間我和凱莉跑去衣蝶逛逛(公司就在衣蝶附近)
才剛進去agnes b我們就離開不了
因為好多款項鍊、手環和可愛的小吊飾都很好看,而且又打8折
害我們不斷的試戴又試戴

櫃姐看我們試的很起勁
所以拿出一款星期五剛到貨的戒指(如上圖)
這個戒指是寬板造型,上面有agnes b的大寫字樣
特殊的地方在整個環是上粗下薄...不是都一樣的厚度
上面還有個看起來像是H的地方可以另外掛agnes b賣的吊飾
非常簡潔又可愛~(實品比我拍的好看10倍)

我和凱莉一看就都愛上了,價格以這個牌子而言又超級優惠
不但自己想買,還想再多買一個給自己的男友當對戒
不過agnes b的這款戒指居然只有提供1.2號兩個尺寸
1號我只能戴無名指,中指戴非常勉強
2號我適合戴食指或是中指,但都還有一點鬆
整體而言戒圍都比較適合女生戴,男生戴可能只能當尾戒
因為我們都有點害怕另一半不能戴,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
於是跟櫃姐要了電話,回公司考慮看看再說

回去後我又龜毛了很久
想到我和寬真的很多年沒有一樣的對戒了(之前的對戒都不小心弄丟)
終於還是打電話給櫃姐請她先幫我保留(因為數量只有每個尺寸各5個)
下班後我去取件,忍不住就買了一大一小回家

今天給寬試戴時,我真的很緊張他戴不下
因為agnes b實在沒什麼其他款好看的戒指可以給我換了
試戴的結果~~~果然阿寬戴無名指還是太勉強
正在沮喪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也許戴尾戒可以吧!

於是我把我的1號戒指(小)給寬當尾戒
我拿寬的2號戒指(大)戴在食指
CC~~效果也很不錯哩!

整天我都看到阿寬拼命在偷瞄他戴在手上的新戒指
恩~真的好看!

p.s
戒指的正面剛好看到的是b和a
剛好是我和寬的英文名字開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