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鐵男依舊充滿期待,
但小橘居然上課前一天突然說她不要學了!!
明明體驗課玩得很開心啊!出這哪招??
老媽我可是12堂課都付清了誒!!可惡!
最後使盡各種方法才終於把她騙去( 擦汗)

晚上7:20 的課,前一堂課是游泳隊,
因為早到了,就在外面看他們練習,
游泳隊人數不少,有各種年齡層,
最小的孩子感覺跟鐵男年齡差不多,共同點是都超會游,
輪流跳水,然後自由式、蛙式、仰式...
這麼小就通通都會游了哩~好強喔!
老媽我到現在自由式還不會換氣,
蛙式游一游還會沉到水裡@@
看到游泳隊的表現,
讓我幻想也許過不久,鐵男也會變得這麼會游~XD

上課前照慣例要暖身操,
小橘都不看教練示範,自己亂做一通,
我一直忙著幫她喬出正確姿勢,搞得滿頭大汗,
要不是想讓她跟哥哥一起學,我應該會讓她至少中班再來,
原本擔心她會不會又吵的說不要上課,
沒想到她做完暖身操就乖乖去泳池了,
小橘真的是個性奇妙的孩子~難以預測

這堂課教練跟體驗課不同,是老闆親自教學,
但其實兩位教練的教法是一樣的,
一樣牽著鐵男和小橘,練習閉氣、踢水,
看得出兄妹倆比上一堂更不怕水了,敢將頭埋得更深。

泳池雖然不大,但最深的那區應該有180公分,
所以中線以後較深的那區,不讓還不會游泳的小小孩越過去,
但小橘一直很不乖,情不自禁的一直想走去那區,
幸好岸上都有看護孩子安全的工作人員,一直把她拉回原本那區。

這一堂課的尾聲,有玩潛水撿盤子遊戲,
教練會丟好幾個盤子,讓大家潛到水裡去撿,
小橘還不敢整顆頭潛到水裡,教練就直接給他一個盤子,
鐵男已經敢將頭潛進去,但因為閉氣還不熟練,有喝到二次水,
但幸好他沒哭,也沒排斥,只說好丟臉喔!
看來他對自己的期待是很高的,
希望能快點克服這一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