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媽看樓梯好一陣子沒洗,想說請人來清洗一下
問三樓剛搬來的鄰居,開門的是2個女生
我媽跟說,洗樓梯總共1000元,水由住頂樓的我家出
每戶分攤300元,多的我們出就可以了(我家是4樓公寓)
還問她們是否要先跟室友商量看看再做決定?(她們是幾個教會的女生合租一層)
其中一個女生想了一下...
另一個女生見狀就說 : 沒問題,如果室友幾個反對,我自己出也ok!

今天洗樓梯的先生只收我們800元,所以變成每戶分攤250元
我媽就走到樓下去收錢時
是另一個女生開門的(不是前兩天的那兩人)
她說:我們沒有所有人都同意要洗樓梯憂!所以我要再問看看錢要誰出
然後對我媽說:你是不是生病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勒!
.........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因為她們搬家把樓梯弄髒,所以我們才要洗樓梯
久久洗一次也才200元,她們4.5個人總共也才一個人50元吧!有必要這樣嗎?
難道那樓梯她們沒有走嗎?沒有把灰塵帶進來嗎?
更何況多的錢我家付,水是我家出,連清潔工也是我們去聯絡
她們只要付個50元就可以享用乾淨的樓梯不好嗎?
真是~受不了!

這年頭,當熱心的好人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