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最近廣告打的很兇,連我家的捷運出口都可以看到這牌的平面廣告
其實AQUA LABEL在還沒引進台灣時我就聽過它的大名了
因為早有許多網友大力推薦它的效果

之前我跑去買時,才發現藍色的這罐美白導入液早就缺貨了
所以我就買了紅色的保溼導入液
用過覺得很不錯,的確有保養品都"被導入"的感覺
加上價格又是實在的開價價格,也難怪這麼快就賣光了!!

剛剛朋友傳給我一個贈送AQUA LABEL導入液的活動
只要簡單的填寫資料就可能可以抽中這一罐
有5000個得獎機會哩!(我一看到就馬上填了~)
可以參加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