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凱莉結束一個月澳洲的假期回到工作崗位了~
她能回來真是太好了,公司又恢復人氣
我們大家都深怕她變成澳洲人~哈哈

上面是她送我的小禮物 : 特產綿羊油、m&m巧克力蛋還有小鹿的可愛項鍊
小鹿項鍊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一直就想買一條這樣的項鍊卻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馬上就把它戴了起來

m&m巧克力蛋我沒忍到下班就馬上把它吃掉了
不得不說m&m真的很厲害
很有腦袋的總是出各種包裝花招
上次吃到小乃從美國帶回來的m&m
也是一下子就被我吃光~~

感謝凱莉啦!
下次輪到我出國也買些小禮物送妳吧!(要等一陣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