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hearts on fire後,我們跑去SOGO逛了璽星
他們有代理一些日本品牌,聽網路評價白金戒很不錯
不過白金對戒我們每款都試了都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我試到一款鑽戒38分才2萬9千多
38分顏色F淨度VS1才2萬9應該算是便宜吧!(只有公司保證書沒有GIA保證書)
在付款前寬發現鑽戒有個雜質(我根本看不出來)
門市小姐承諾我們會換一個比較好的鑚給我們
因為價格符合我的預算,款式我也喜歡所以就爽快付款了(心想便宜好看就好)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我在公司接到另一個門市小姐的電話
跟我說抱歉,前一天的門市搞錯了,其實公司規定是不能換鑚的
說會請師傅將有雜質的那面轉到比較不明顯的位置,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接受?
我一聽就有種被騙的感覺,要不是她答應我可以換鑚我怎麼會買呢?
我馬上表明希望能夠馬上退款,那門市小姐有點被我反應嚇到
於是說她私底下幫我看看有沒有等級差不多的鑚幫我換換看好了
(怎麼又能換了?可笑)
後來他打給我說有個36分的鑚等級很不錯可以幫我換,
價格再打95折給我
說實話我那時心情極度惡劣
他把我的鑚從38分換到36分才降1000多元根本沒有補償到我的感覺
老實說買這種東西就是要有一種幸福感
現在他們完全把我的心情搞壞了我怎麼會買?
 
我馬上就說要退款,並詢問如果晚上去這位電話跟我聯絡的門市是否會在?
她說晚上不是她的班,第2天、第3天晚上也不是
但是她會交代跟她晚上的門市,但因為那門市也很資淺,可能無法跟我說明清楚
我聽到這更生氣,說 :
你們公司請一堆不專業的人來賣這麼貴的鑽石嗎?
是不是存心想要欺騙我們這種外行的消費者?
你們不懂是你們的問題關我什麼事?
這樣怎麼讓客戶相信你們的專業?
誰敢跟你們這種公司買東西?
 
晚上我和寬馬上去專櫃要退款
那晚上門市又開始跟我盧說36分那款很不錯之類的
還說其實一般不用那麼注重鑽石等級,除非是婚戒才需要買到那麼好
我聽到大怒,馬上生氣說 : 小姐,我就是要當婚戒!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這麼生氣
整個就是白目到極點!
 
後來她還想繼續盧我們
我說其實他們這個等級也沒比較便宜
雖然有38分,但是F等級,也沒有GIA證書,其實有別家相比之下更便宜
門市說 : 怎麼可能?是哪一家?
本來我不想明說但是她還硬要盧所以我就告訴她了(下一篇會寫)
說出那家的名字後那門市明顯的猶豫一下
繼續說那等級一定不好
我說 : 人家有30分,有GIA,顏色D,淨度一樣VS1,裸鑚只要2萬5千多(之前接到電話後才臨時惡補的)
她聽到明顯嚇一跳,繼續說 : 那車工呢?我們有2個EX,其實有VG有不錯了
我只好補充說 : 人家是三個EX
 
聽到這她就沒話說乖乖讓我們退了
因為他們賣同樣有那些GIA條件的東西是那家的2倍價格
所以想都不用想我們是不可能回心轉意的
其實他們說話的態度一直很不錯
但是如果能更爽快一點我會覺得更好
畢竟錯的是他們
還要我找一堆正當理由說服他們讓我們退款真的很累~
把我前一天的好心情都整個打壞了
我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只要貪小便宜就會遇到衰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