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96

很久沒出門旅行了阿!!
這次想帶鐵男去台中的科學博物館,看看他最近一直很好奇的恐龍,
於是計畫了二天一夜的慢活小旅行。

回想起兩年前我們去台中,鐵男在車上大吐的慘案(看這篇)
現在兩位真的長大很多也習慣坐車了,在車上完全不吵不鬧~~到台中的路程非常順利。

梨子咖啡館

因為睡飽飽了我們才出門,所以我們到台中已經中午啦~
直接到台中親子遊必造訪的親子餐廳"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對這間餐廳已經慕名已久,幾乎有孩子的朋友到台中都會在FB上打卡一下。

吸引我來的是"寬敞明亮的空間"和孩子們最愛的"白沙",
桌子與桌子隔有很大的空間~這點在台北真得很難看到,
讓有小孩的父母吃飯或聊天可以很自在,不用太擔心打擾到別人。

梨子咖啡館

在等上菜時兩位會自己打發時間,鐵男現在坐兒童餐椅感覺實在是有點擠了XD

梨子咖啡館

鐵男叫我不要再拍他了

梨子咖啡館

菜單上的選擇不少,沒仔細研究菜單,隨興點了簡單的吃食,
"麵包控"鐵男一看到前菜上的麵包就立刻搶走,讓我只拍到了一塊。

梨子咖啡館

我的粉紅海鮮義大利麵,口味不夠濃郁,但料多實在,吃的我很撐阿!
轉頭看到旁邊有人點的火鍋也不錯的感覺~但天氣太熱我怕吃完會中暑

梨子咖啡館

鐵爸的奶油麵也不錯~讓他吃得很飽,
另外有點份兒童餐給鐵男和小橘~還沒拍就被鐵男搶去吃啦!!
"梨子咖啡館"的餐點實在是比台北的親子餐廳好吃太多,有超出我的期待!
(台北的親子餐廳真的貴又不好吃,所以我都不去了!!)

梨子咖啡館

鐵男本來說很熱他不想玩沙,但發現中庭裡都是他沒看過的白沙,就改口說他要玩,
這邊的沙子其實是小小的白色石頭,所以不會沾得全身都是,很好清理,
而且白色沙拍起來挺美的~~

梨子咖啡館

正中午外頭的陽光真得很毒,我們躲在棚子下有陰影的地方。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兩位玩得很專心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玩沙控"小橘超開心的~~一點都不怕熱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不用顧小孩真好,難得可以放空~我和鐵爸就無聊的互拍~哈哈

梨子咖啡館

媽媽都快熱死了,兩位卻沒有想停的意思,
有人發現我跟小橘有搭同色母女裝嗎?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梨子咖啡館

這種沙子清理真輕鬆阿~上個月去了趟翡翠灣玩沙,讓我回家洗衣差點沒累死,
短時間都不想再去沙灘啦!

梨子咖啡館

小橘有玩到沙也心滿意足啦!

DSC_1796

等待結帳的時間,兩人一直在"招牌綠色椅子"上爬上爬下,
還一直要拔樹上的袋子和椅子上的花,害我差點要抓狂啦!

梨子咖啡館

有這麼寬敞舒適的空間、好吃的餐點、良好的服務和小孩最愛的沙坑,
難怪"梨子咖啡館"這麼熱門,還開了這麼多間分店,
下次去台中再造訪其他分店試試吧!


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
中科店 : :04-24610399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