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沙灘 
 
抽獎小活動

這次有在FB粉絲頁舉辦一個"抽獎小活動"喔~
1.請大家先在"粉絲頁和這篇文章按讚"
2.轉發分享此篇文後在FB文章下留言給我
3.6/16會抽出一位朋友送"麵包超人的小禮物">///<


育兒murmur時間

雖然每次都說要開始認真寫文,但我總是講完這句話距離下篇文又會隔一個月
因為我只要打開電腦,小橘就會一直跑過來說 : 媽媽念故事給我聽,
然後把書丟到我身上,如果我不唸~她就會說 : 馬麻妳不乖!!!(然後瘋狂大鬧)
等我終於把同一本書唸完了幾十次~累癱在沙發上,
小橘就會說~~媽媽快累死了!!
這小女孩說話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沒辦法,只能說陪小孩是我的本職,
部落格只能有體力有閒情才能寫寫了


 終於回歸主題~~
 
自從之前在costco買了挖沙組放在車上後,鐵男每次看到都說他要去挖沙,
因為媽媽一直對炎熱的夏天到海邊曬太陽沒太大興趣,所以鐵男已經4歲了居然都還沒去過海邊!!??
回想自己小時候還蠻愛台東阿嬤家的~
以前還曾在海邊看過露天電影、逛夜市、玩仙女棒和吃枝仔冰
頓時覺得鐵男和小橘每天都窩在無聊的台北怪可憐的,
都這麼大了居然還沒看過大海阿~~~

5/25這天我們照慣例又回新竹 ,天氣剛好不錯~
於是吃完中餐決定衝去竹北的新月沙灘玩沙、玩水啦!
鐵男、小橘終於有了第一次的海邊初體驗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是蠻適合帶小孩來玩的沙灘 ,
有免費停車場、更衣間、廁所、沖澡洗滌的地方、還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喔!
不過它停車的位置很少,當天到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停車場還是排著滿滿的車潮。

其實原本過幾天我們就要跟小姑約~衝去"墾丁夏都"玩沙玩水的~
但媽媽我居然突然病倒 ,只好臨時取消這美好的行程 ,
枉費我已經事先準備好了很辣的比基尼泳衣、夏日度假洋裝、兩位小孩的各式游泳裝備~
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能默默的躺在衣櫃 ,
幸好之前有這次的新月沙灘之行~讓鐵男不至於一直碎念都沒去玩沙

新月沙灘

距離上次去海邊玩水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這次帶著小孩來真覺得滿滿的新鮮感,
小橘第一次踩到沙非常的不知所措,一直緊抓著我不放,
但在看到玩沙工具後馬上拋開一切~開心的大玩特玩囉!

新月沙灘

臨時決定來海邊~沒讓他們先穿上泳裝,只能原本的衣服上陣(幸好有準備備用衣物)
下午的海風非常涼爽,也沒有炙熱的太陽,真是非常舒適的好天氣呢!

新月沙灘

兩位小還馬上就定位開始自己玩起沙來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海風好舒服喔~鐵男大樂

新月沙灘

這裡的沙地是比較深色的~但算乾淨,且很大片~~放眼望去非常遼闊

新月沙灘

久違的沙灘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努力蓋城堡

新月沙灘

其實都爸爸蓋的,他們只會搞破壞

新月沙灘

兩位死守挖沙工具,馬麻要幫忙做城堡也不給

新月沙灘

妹妹小橘大開心~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新月沙灘

馬麻對海水還是比較有興趣

新月沙灘

好冰涼好舒服喔~~

新月沙灘

把拔的裝帥照也來一下

新月沙灘

拉兩隻一起來感受海水的氛圍
小橘超愛海水,後來整個直接坐在海水裡~

新月沙灘

鐵男則是一開始怕怕,但後來很開心
還一直撈海水~

新月沙灘

美麗的雲層

新月沙灘

這邊的夕陽也很美喔~我們要回去時車潮爆多,很多人都要來看夕陽呢!
要不是還得趕回台北~很想在這看看美麗的夕陽阿!


至於小孩們的清洗問題~
雖然這邊設有簡易的沖洗室,但小孩們都隨便就在路邊沖洗起來,
因為接近傍晚了又沒熱水~蠻怕兩隻感冒的,
幸好他們都只有下半身比較有沾到沙子,
不然要臨時這樣洗乾淨還不容易呢~

讓我回想起為何我以前這麼不愛去海邊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鞋子裡沾上沙子洗不乾淨的感覺,
還有事後洗沾滿沙子的衣服也真得很麻煩~~
我果然不是走戶外路線~哈哈



  【新月沙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崇義里新月沙灘   
經度:120.9425   緯度:24.867778  

 
交通1 : 東西快速道路68線於終點(南寮)下,右轉接濱海快速道路61線,
過鳳山溪橋後下匝道(指標嵌子腳)隨即左轉穿越快速道路下方(鳳岡路五段),
至155巷路口有新月沙灘指標,路底即新月沙灘。  

 
交通2 :走公道五在溪洲橋口,直走快速道路68線下方道路,
在古賢里接東大路再續走濱海公路61線左側道路,至十字路口左轉上舊港大橋(帆船造型),
由中正西路左轉長青路一段,在長青路二段左轉鳳岡路三段;
亦可下舊港大橋後左轉港安街再左轉新港一街(二街亦可),再上濱海公路61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