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6.jpg

從脫離學生時代後我就再也沒用過背包了,覺得背包外型實在太休閒,
所以當媽媽們著迷於後背的媽媽包時,我一點都沒有動心。

開始想買背包是在鐵男上學以後,上次跟他去校外教學,才發現所有跟去的家長都用背包,
只有我傻傻的用單肩包,出去玩包包肩帶一直掉不說,
背一整天肩膀都快脫臼了,於是回來就一直念著要買咖好用的背包。

朋友中超多媽媽用喜舖的B-Bag後背包,大家都覺得很好用,
但之前喜舖花色實在太少,每次出門不誇張~至少遇到10位媽媽都用喜舖包,
連我走在我家附近,都曾在10分鐘內遇到3位媽媽背喜舖包, 簡直是媽媽的"制服包"嘛!

最近喜舖終於上了新款的B-Bag 2.0, 同時還一口氣增加好幾款新花色,
"芝麻"的花色低調又可愛, 外出鐵爸幫忙背也不會太誇張,就忍不住下訂單啦!

馬上來看一下開箱介紹~


IMG_7831.jpg

印象中以前喜舖包感覺還蠻難訂的,每次都要用搶得還搶不到,
隔了一年發現,現在訂購網路都蠻順暢的哩!
而且官網下訂隔沒兩天就收到了。

IMG_7838.jpg

背包花色和質感都很不錯,鐵爸看到也覺得這花色很耐看,
因為本人設定這包會常給鐵爸背~所以他的意見也很重要XDD

IMG_7854.jpg

除了材質輕、防潑水外,跟一般包包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它多了後面"背部防竊"的拉鍊夾層,和"底部"的隱藏夾層,
這兩個隱藏夾層可以減低出外旅遊的失竊風險,
我覺得如果是平常使用, "底部隱藏夾層"大小最適合放尿布~

新版2.0的B-Bag還有提供"可拆式胸扣",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胸扣無法固定在背包肩帶上,
會一直滑來滑去的,所以我乾脆就不用了。

IMG_7844.jpg

包含兩側的水壺袋,共有14個夾層
因為我家兩隻都大了,所以其實用不到這麼多夾層了,
但不得不說這樣真的很方便整理歸類物品。

IMG_7860.jpg

現在出門要帶的東西跟以前比真的精簡許多,但上面幾樣東西加起來重量還是不輕。

IMG_7863.jpg

現在天氣變化大,我常會再多帶幾件衣服或是薄外套等等,
加上上圖的東西通通塞到背包裡,光用手將包包提起就覺得重量驚人,
如果是平常的側背包包我早就覺得肩膀痛了,
但現在用喜舖的B-Bag,雙肩一起背真的感受不到甚麼重量,連鐵爸背了也覺得很神奇。

IMG_7846.jpg

好用的"伸縮扣鍊",讓媽媽們可以很方便的在一堆物品中找到鑰匙
不用每次拿著一堆東西,還要很緊張的伸手進包包撈鑰匙。
我曾在大雨中抱著一直大哭的小橘,一邊提著很重的菜,還一直撈不到鑰匙,
最後差點在路邊把包包裡所有家當倒出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心慌意亂,
這種狀況真的是只有當過媽媽的才懂~!!

IMG_7847.jpg

背包的前側開口我通常放捷運卡、衛生紙等小物

IMG_7859.jpg

配件部分還有附贈可單肩背的萬用包防水墊

IMG_7856.jpg

萬用包使用率還蠻高的,
平常只出門一下,我就會裝一塊尿布、錢和手機。

IMG_7858.jpg

跟背包材質一樣的桃紅色內裡

IMG_8132.jpg

同場加映一下喜舖的新款專屬配件─桃紅色的"好神勾"

IMG_8134.jpg

因為比一般的勾勾深~所以可以勾很多袋子,
那天發現其實也可以直接勾背包喔!
有時候我懶得背就直接這樣掛著啦~

IMG_7891.jpg

來看一下實背照~
最近身材有點回不去了,大家將就看一下啦!
(過年後要來認真減肥了~嗚!)

IMG_7902.jpg

小橘現在正是在超愛趴趴走、不受控制的階段,
帶兩隻出門真得很需要空出雙手抓小孩~這時就覺得用背包真的最方便!

DSC_0161.jpg

這天是去看巧虎,大概因為是新款花色比較少人用,在會場都沒看到有人跟我撞包。
(整場我一直在打瞌睡)

IMG_78911.jpg

灰色就是百搭啦~ 母子三人的外套通通都能放進去哩!

IMG_7996.jpg

整理完照片發現鐵爸背比我背好看許多~
決定以後這包就都給鐵爸當爸爸包~XDD (被瞪)

IMG_7992.jpg

這篇文不勸敗,希望不要太多人跟我一樣買好用又可愛的芝麻包
不然撞包率太高,我又會想換媽媽包了(被踢飛)。


媽媽包文回顧 : 
[媽媽包也要很時尚] Timi & Leslie─Marie Antoinette 媽媽包入手!
新入手!喜舖CPU CT-Bag 黑粉點媽媽包
MOUSSE 仿柏金印刷包
媽媽包裡有什麼?
阿寬送的耶誕禮物 GUCCI DIAPER BAGS



喜舖官網 : http://www.c-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