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上個月要發的文章
但遲遲沒把照片拿去洗所以拖延到現在
連哪一天去吃的都忘記了

公司隔壁有家愛巧克CHOCOZING,只要去7-11買東西都會經過這家店
櫥窗上貼了很多雜誌採訪的報導,每次經過都覺得充滿"悠閒氣氛"
很想偷懶進去喝喝下午茶

上個月看到colaccl寫了這篇愛巧克
突然覺得自己很蠢,公司就在隔壁而已居然都沒去過
於是馬上約了婷和伶跑去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有著復古的色調和安靜的優閒
吸引我一進門就狂拍照
當然他們巧克力也是很吸引我...誰叫我那麼愛吃巧克力呢?

我很愛他們巧克力的香味
喝起來也很濃、很香、像是把塊狀巧克力直接變成液狀一樣濃
雖然這麼濃但卻不會甜到膩死人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但是下次要再去應該不容易
因為價格.....還是有點貴

P.S 最近去的店都很貴...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