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我們三個女生養成了假日早餐約會的習慣
因為家住很近的關係,所以每個月我們都會聚上好幾次
有時候下班前也會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空
然後就約在某家咖啡店喝晚茶~~~
雖然我沒有親姐妹,但她們兩個就跟我的親姐妹一樣的親密

每次假日我們都喜歡約早上的早餐約會
一開始是因為其中一人假日中午以後要打工的關係(好像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我們就把聚會時間提早到早上
三個女生總是先到伶家會合
然後一起去某家早餐店吃早餐

平常我的早餐是很寒酸的
因為一早起床我總是沒什麼食慾吃任何東西
也只有遇到我們姐妹的早餐聚會...我才會吃很豐盛的早餐
通常我們會點各自想吃的早點
然後再比平常多點一兩樣一起分著吃

那天我跟阿寬說 : 明天我又要參加早餐約會囉!
阿寬說 : 妳們女生三個人一起約去吃早餐就很平常...如果是3個男人約去吃就感覺很噁~
我的腦海馬上就浮現那個畫面...然後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當女生還是有當女生的好處呢~CC

對了!講到這邊不禁忍不住想說...我真的愛死摩斯了
摩斯的早餐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