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拍照日又延期了
因為攝影師檔期很滿,所以這一延最快也要延到6/16

昨天我和寬一直很擔心今天天氣會不好
天空灰灰的,即使雨不大但天氣就是暗沉
昨晚剛好騎車經過JULIA,我們就直接進去問門市看是否建議改期
門市翻了翻檔期本,說現在只能排到6月了(而且是星期六)
所以建議我們賭賭看今天的天氣
我和寬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這麼早起真的超痛苦
昨晚因為很緊張所以我們兩個都沒睡好,我的黑眼圈超重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阿寬這麼緊張
他緊張的連手機都忘記帶了,還一直恍神

我們大包小包的拿著很多東西上車
結果才到JULIA的半路就開始下雨,我們的心情一直往下盪
到了JULIA 11樓,已經有2對新人在那邊化妝和試衣了
我的造型師CAN已經幫其中一位新娘化妝快完成了
他看了看窗外的天氣,轉過頭對我們說 : 已經在下雨了,要不要直接改期?
助理小姐也走過來跟我們溝通
她覺得一般這種天氣,詩彥(攝影師)不建議外拍,昨天新人也是取消外拍拍攝
而今天那兩對新人則是因為是6月的婚期所以今天先拍棚內,外拍則改期

我們想了想,也只好改期了,畢竟天氣不好拍出來效果也不好
只是一延要再2個月心情就很嘔
誰知道2個月後的天氣會怎麼樣呢?

所以,我要繼續節制飲食到9月了

P.S.今天看到其中一位新娘身材超好,老天是故意多給我一點時間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