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跨到年
因為睡過頭了,到了12點半才猛然驚醒,然而一切都太遲了
誰叫我前一天因為工作熬夜到早上8點呢!
總之2003的年尾和2004的年初我都在昏沉中渡過

去年算是比較多波折的一年
找工作是去年的大事
總結起來我也算是成長不少
雖然體重也跟著成長了~

這張是在公司畫的
把桌上的東西畫一畫
跟實際上的工作環境差不多
不一樣的可能是真正的環境比圖上的更亂..哈哈
今天真正有工作的時數只有30分鐘
其他時間都在發呆
真是美麗又悠閒的開工日阿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憂
我的願望是減肥成功..可怕的發胖農曆年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