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多久前畫的...
主角是辦公室電腦上的玩具超人組
還沒畫完
看超人的臉都還怪怪的
大概是只能待在盒子裡不能出去而覺得鬱卒吧
算了...降子就好了啦
幹麻每張圖都要完整度那麼高~~~

繼上上個月瘋狂的採買玩具之後
我最近真的收斂不少
那天整理房間發現我居然還有一堆玩具在家裡(生活習慣不好..哈哈)

現在我已經完全是網路購物的族群
實在是太懶惰的緣故
在網上很輕易的就看到各種的玩具
包括常見的、少見的、便宜的、貴的....
真的是超級多又好找.....
忍不住就一直買.墮入採買玩具的深淵
買到沒錢買自己的東西
也因此每天都有郵差先生到公司呼喚我的名字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看到一堆玩具排排站還真開心
比電腦上空蕩蕩的溫暖多了哩

我現在的希望是..
希望他們能跟胡桃鉗娃娃的故事一樣半夜起來玩耍
那就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