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電話給權了

是權妹妹接的電話,說:
[ 是APPLE嗎 ?.... ]
[ 是啊....]
[ 我哥正在樓上打掃,等一下請他回電給你好嗎?]
[ 呵..好阿!]
語調輕快,就跟她人一樣的可愛好相處

不一會兒,權打來了,有點疲累,聽的出正在打掃
他問 :
[ 我妹有沒有亂說什麼話阿? ]
[ 沒有阿,沒說什麼阿! ]
[ 那家伙常愛亂說話.........]

權的家人都很和善、好相處
我們家的親戚則大部分都是暴躁的急性子
好處是直來直往,都很熱情,
所以,說我急躁的個性是來自遺傳也不為過.....
 

去年暑假,高中的一位男同學結婚了
去年底,也有一個國中女同學要結婚了
婚後就跟老公定居在英國。
以我們的這個年紀而言算是早婚吧!
但在過去,我媽媽可是在我這個年紀就結婚了呢!
也就是,在不知不覺間,我也到了適婚年齡
這是我從來不敢想的......說這句話的我在騙人!

其實,自從我還是小女孩時
自從我聽過各種公主與王子的童話故事時
我就開始憧憬婚姻了!
小時後,我認為自己一定要在25歲以前結婚
30歲以前擁有自己的小孩,這樣才算是幸福
那麼,現在的我,時間已經不夠用了ㄝ!

有人認為談戀愛是談戀愛,結婚是結婚
這兩者是分開的,我卻不這麼想
戀愛和相親一樣
都是在尋找一個與自己共度一生的對象
只是掛上了戀愛的名號,很多事情就會變的美麗許多!
 

我會想嫁給權嗎??
我曾經問過權這個問題,他也曾經回答過我...

前年我收到生命裡的第一個戒指
是在竹東的別墅所過的2/14情人節
真的給我好大的驚奇
我從沒想過,我能擁有這一份禮物

去年加前年,我們一共擁有三對對戒
有的是我的心意,有的是權的
很少情侶會像我們一樣這麼喜歡戒指吧!
有些情侶甚至交往了好幾年都不曾擁有過對戒!

不是錢多的原因,因為我們很窮困
也不是為了虛榮,如果是為了虛榮我會要求鑽戒。
戒指在某種意義上很重要
重要並不是看戒指的單價多高所賦予它的價值
而是心意所給的感動
愛情的幸福並不是Tiffany戒指所能交換的!

在很久以前權曾經在地上撿到一塊錢
在撢撢灰塵之後,他把它送給了我
說: [ 給妳一塊錢,可以打電話.....] 我收下了 

無論是不是因為怕麻煩懶的收起來才給我
那個一塊錢現在正被我貼在日記本上好好躺著
它讓我多了一塊錢的機會打電話給權......
 

所以我們會結婚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存在幾年後的未來
現在的我們誰也不肯定
能相信的只有存在的心意
而不是現實所給我們的顧慮
 

噢~~我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