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的初春1月,我還蹲在補習班裡
不到一公尺見方的空間
是屬於自我的城池

每天唯一真正屬於我腦袋的時間
就存在那記事本的每一個小小的2cm方框裡

用著0.3公分的小字
記下在畫室與朋友們的愉快談話
或是在補習班裡所得到的充實知識
遇見春卉還有好多人
許多人都曾在全美盃中不經意的遇見
很多不同的心情
滿滿快溢出方框了
於是
痛苦不曾在我的心靈裡發生

這段疑似坐監的枯燥卻又充實的興奮在1999的4月
即宣告終止
5月的我投入工商業賺錢的懷抱
學習當個社會新鮮人及裝作小大人
心靈空虛卻荷包滿滿
是寫實的徵兆

6.7月的我投入泰國與英國的懷抱
在美景下徜徉的人生是多麼的美麗
多認識的許多人
成了我改變思考的轉淚點
我開始發現什麼叫做現實的美
什麼又叫做夢想的醜
不一定哪一樣才是美麗

之後的下半年
我進入人生的輝煌四年揮霍期
遇到了權
擺脫了幾個人
也遇到了幾個人
朋友消失的出現
出現的消失
不斷輪迴

那段日子
記事本上記載的不只是天氣而已
還有很多的眼淚

年尾還是嫈和倩雯解救我
拉我一同去吃同樣是他們回憶的火鍋
照慣例
又增加了一些故事和回憶

記事本還是該這樣留下來
自己曾經擁有的每一天都在上面
腦袋是比手寫的字還要健忘的阿

今年.是2003年......
天氣有點冷.但...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