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也許該從小時後算起,我一直是個沒啥創意的傢伙,從國小美術課時我就發現到了,當別人輕輕鬆鬆的想到主題,甚至都開始動作時,我還是一直在絞盡腦汁,也許是繪畫的熱情讓我願意這樣嘔心絞腦,常常吃飯時我在想,走路時我在想,就連睡覺時的裡夢我也能想...

有時候,想到頭快爆開時,真的覺得自己像個笨蛋,罵自己為啥不乾脆像別人一樣隨意就好,拼命要自己放鬆一點,但是,也許是牡羊的不服輸,我從來不曾在這點放棄。

我想這個問題的癥結應該就在於我個性的過於嚴肅,說對就是對,說錯就是錯,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有,這樣固執的一個人,說要有創意,我真的不信,偏偏,我生下來就是這種莫名個性。

記得我曾經被別人說有天份,我卻覺得說這句話的人通常都不負責任,因為,他其實也不清楚你是真正的有天份還是靠努力得來的結果,而我通常被稱讚時也總是這種狀況,害我不知該苦笑還是微笑。

只是喜歡而已吧,就是喜歡這種腸思枯竭的感覺,真是屬於楊瑞彬所說的被虐的快感,真要命~~~

以前想說我因為沒有創意所以不適合走設計,加上一堆人說我適合西畫,偏偏畫一畫又覺得沉悶,我根本沒處碰到西畫的精隨吧,莫名其妙,現在又跳到設計,自虐狂的傾向,讓我現在正為著蘇宗雄的十張草圖所苦

要命~真要命,現在我的腦袋真的擠不出東西
想畫,想畫,好想畫....
想不出靈感的臭腦袋瓜真討厭

我這沒創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