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的隔壁最近搬來一戶外國人(以我的程度只能聽的出是講英文)
可能是為了慶祝喬遷之喜
昨天晚上他們舉辦了一個party,一堆外國人都擠在他們家
為什麼明明是隔壁的隔壁我卻知道他們正在舉辦party?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吵太吵了

晚上11點到半夜3點他們一群人都擠在前後小小的陽台大聲的聊天(當然是講英文)
要知道我家這老舊的社區到半夜可是安靜到不行
周遭全部住的都是保守到不行的居民.(一堆老師們)
平常不用說party了,電視機開大聲點都很引人注目

我爸平常9點就上床睡覺了,昨天晚上11點被吵起來(我媽也被吵的睡不著)
因為這樣我家唯一英文可以看的我老弟自告奮勇的站出來...說要去跟他們溝通一下
就這樣我弟穿了拖鞋就出門了
隔了一陣子突然聽到隔壁的隔壁外國人們發出~~噓!~噓!的安靜聲
我和我媽聽到想...哇!這老弟還真有用,英文好一點果然不一樣
才想好好的稱讚他,結果他一回來就說其實他按了電鈴之後老外們根本沒接聽
大概也知道音量太大了所以自動減低了音量

不過畢竟是party,喝了酒之後整個就是會high到不行阿(想想我以前的畢業旅行也是這樣)
於是他們只安靜了10分鐘就從前陽台轉到後陽台繼續吵鬧
就這樣一直到了半夜3點...我媽突然說她聽到外面有噴漆的聲音
原來是那些外國人開始拿起噴漆在我家外面圍牆開始玩起了街頭藝術
這下我媽真的受不了了...所以他就打電話請警察過來處理
警察還真的就騎了車過來處理勒!速度超快

其實阿~辦party也不是不行阿
但是要知道很多人有失眠的毛病,被你們這樣搞一搞晚上的睡眠品質就毀掉了阿!
還有台灣的街頭藝術真的很糟..這東西真的不是隨便噴噴就算了(一直被強迫看到)
要噴就要噴的好看又有創意阿!
把原本已經夠醜的牆壁和電箱們噴的更醜是怎麼樣?
拜託練好了再正式的噴在牆上吧!
不然我們看的人真的覺得有礙觀瞻~~~~(畫展不好看至少可以選擇不去看吧!)
如果真的沒天份就學學別人http://www.woostercollective.com/
這裡面的東西才是真正的藝術阿

p.s
被強迫聽了一晚的英文會話真的很頭痛!!!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坐飛機遇到一對外國人喝了酒之後發酒瘋的事情
酒真的還是少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