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雜上常看到ORBIS這個保養品牌
它跟DHC一樣都是通訊販售的
最近ORBIS終於正式的進軍台灣~~不再看的到卻買不到

其實關於彩妝品除了粉底系列外,其他我幾乎都用開架式..(專櫃貨我買不起)
很多開架商品其實效果一點都不比專櫃的商品差
最近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隔離霜
剛好看到很多人網友推薦ORBIS 的防曬隔離霜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一罐

我是在官網訂購的,2天內就送貨到便利商店...方便(還送了很多試用品)
這一條容量35g也不算少,非常保溼和好推,適合我這種乾妹妹
而且有防曬和潤色效果,我用了1星期,也沒長任何粉刺
價格又算便宜~真的不賴!

另外我也買了他們的明星產品澄淨卸妝露
我用起來也覺得不錯,用完臉上不會殘留油油的感覺
但是它無法完全卸掉防水睫毛膏,所以防水產品一定要另外仔細卸
加上我自己沒用過其他有名好用的卸妝油,例如 : 植村秀.FANCL..等
所以不知道比較起來如何~~

不過我是買了之後才知道網拍上的水貨比網拍上便宜很多
所以大家也可以自行去比價看看囉!

ORBIS官網 : http://www.orbis.com.tw/orbis/OrbisWeb/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