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Olive des Olive 花柄洋裝很夢幻
可惜因為我家晚上太暗...所以拍不出實景色(加上顏色調亮過頭~)

←這張賣家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品色

材質大概是雪紡紗, 有內裡
穿起來就是很飄逸的夢幻風格囉!
這件其實OLIVE專櫃也有賣
價格好像還比網拍便宜
但是專櫃好像都只進1.2件
而且賣光就不進貨了!

最近真的對寫分享照上癮
我是真的有心成為日或賣家優!
畢竟我玩網拍也5年了嘛!

不過寫這只是純粹分享
不想幫賣家打廣告
所以不寫價格和跟誰買優!

P.S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