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2.jpg

馬上來看主臥室,
主臥跟客廳一樣~也是走非常簡約的路線,
但逛遍了家具店都找不到我要的床架,
訂做也不一定是我要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MUJI的無垢材床架 / 雙人
 
IMG_42722.jpg

MUJI床的規格特殊,比一般台灣床尺寸小一點,
所以床墊也選了高密度防震舒眠床墊 / 雙人
應該很多人想問好不好睡?
我覺得還蠻舒服的,睡起來不太會腰酸背痛。
(床底下塞滿了我的靴子鞋盒~哈!)

床單也是用MUJI的,
枕頭照片上看到的兩顆MUJI羽毛枕,我是當坐靠枕用,
睡覺用的枕頭蓋在被子下面,是在COSTCO買的TEMPURE感溫頸枕
支撐力夠,真的非常好睡~

總之看起來很簡約的床,著實也花了我們不少錢!
幸好都是特價時購入,有安慰一點。

IMG_42842.jpg

六年前去東京蜜月旅行扛回來的MUJI床頭燈
每天還是跟著IKEA的小鬧鐘勤快的上工,
這證明MUJI的東西還是很耐用!

IMG_4558.jpg

房間全景(家裡鏡頭只能拍到這樣了~@@)

IMG_4265.jpg

用了20多年快30年的桌子和書架,
雖然樣式舊了點,但還是非常好用,捨不得換。(其實是沒錢吧!)
桌面原本保養的跟新的一樣,卻因為在施工時沒保護好,被工人破壞了!
最後只好貼上一塊顏色不同的貼皮,
反正我坐在這的時間不長,就先將就一下。

IMG_4553.jpg

旁邊書架裝滿我們一路走來的回憶
 
IMG_42752.jpg

有人跟我一樣保養品少得可憐嗎?
說真的我每天有時間洗臉就不錯了~~通通省下來!
(立鏡也是MUJI的)

IMG_42772.jpg

鐵男剛出生的時候真是個小天使阿!
好久以前買的拍立得照相框真的很讚!
隨時可以更換新的拍立得照片阿~
後面MUJI的玻璃罐我超級喜歡~

IMG_4281.jpg

家中採光好是因為每個房間都有兩扇窗戶,
窗戶多很通風也採光好~但...裝窗簾的費用可就高了,
所以最後也都選用比較便宜的材質。

IMG_4280.jpg

我對窗簾的要求很簡單,
素色、遮光、可水洗,本想不要求圖案應該很容易吧!
沒想到有花色的窗簾布才是主流。

最後靠窗那層的紗選了純白色的直條紋,
裡層選了全素的淺灰色三明治遮光布,
一般這種全素的遮光布都是拿來當裡布的~
只有我直接要用這種布來做窗簾吧!哈哈

在其他照片上看不到的角落,還有很多東西也是選用MUJI的,
以後有時間再來寫一篇好物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