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上個月就跟bon媽一起從米國團購的萬聖節裝,終於飄洋過海來到家中,
因為鐵男現在已經很有自我意識的不願意讓老媽我裝扮,所以這次就很省錢的只幫小橘準備,
米國網站好看的萬聖節服裝真是超多的阿!
0.jpg

本來想把小橘打扮成kuso的香蕉人、龍蝦或是辣椒,但鐵爸堅持不讓愛女扮醜!
所以就選擇比較正常可愛版的桃紅小瓢蟲嚕!

1.jpg

雖說小橘比較不會像鐵男激烈反抗,但要幫她拍張照片也不太容易,
但因為他現在已經會迅速的滾走或是爬走!看照片她一臉殺氣~哈哈

3.jpg

去年萬聖節時剛好去天母吃飯,看到好多小朋友穿著萬聖節服裝好有趣喔!
今年本來也想讓兩個孩子參加這個活動,但無奈他們的感冒遲遲沒好,
在外吹風怕病情加重,只好眼巴巴的看的朋友都帶孩子們去參加這好玩的活動,
明年~明年一定要參加!!(緊握!)

2.jpg

這兩天fb上也貼了很多朋友幫孩子打扮的照片,
我只能說現在的媽媽真的是超級全能,
好多朋友都是自己幫孩子做萬聖節服裝~參加幼稚園的活動,
而且做得比現成買來的還棒!!
這...叫我這種手拙的媽媽以後要怎麼辦??
鐵男該不會以後從幼稚園回來還批評媽媽我手藝太差吧!哈哈

5.jpg

話說小橘的這個瓢蟲裝雖然是一歲左右適合穿~但...已經有點太過合身了!

7.jpg

同場加映一下鐵男以前的大亨堡裝扮http://olingo.pixnet.net/blog/post/27020037
其實我愛大亨堡裝勝過瓢蟲裝阿!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希望明年能跟一群朋友一起參加萬聖節變裝趴!!
孩子們你們倆感冒快點好吧~老媽我不想再每天跑醫院了!
(萬聖節最開心的就是我瘦回懷孕前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