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2.jpg

離開小人國,我們來到"關西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這次我們住六福莊2天1夜,包含晚餐和早餐,
因為太晚訂房了,所以我們只訂到沒有面向動物區的"剛果藍天客房",
其實六福莊房價還蠻高的,但現在父母真是為了孩子花錢都不手軟,貴的房間一下子就都被訂滿了。

IMG_2079.JPG

到達六福莊已經下午5點多,進去大廳check-in時,馬上就看到這隻立起來超級高的熊標本,
看鐵男模仿熊的樣子真是超好笑的,可惜因為我們拿太多東西只隨便用手機照相。
帶小孩出門就算只有2天,行李也多到像是要出國玩一樣哩!
光是兩個小孩的衣服就長袖、短袖和外套都有帶,
其實前一天我還特地跑去百貨公司緊急買長袖衣服,
幸好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一到晚上突然變的好冷阿!

IMG_6420.jpg

先來看看房間的樣子吧! 我們住的是斑馬館一樓兩大床的房型,床挺大的很舒服。
之前聽朋友說覺得房間多少會有點動物的臭味,但我進房間卻沒聞到什麼臭味哩!住起來也蠻舒服的!
也許跟我們不是面向動物區有關吧!

IMG_6415.jpg

其中一張大床有裝上護欄,另外還有一張嬰兒床,
我們把沒有裝護欄的大床靠牆放,鐵爸和鐵男~我跟小橘各睡一張大床,嬰兒床就沒用到,
要說一下雖然有裝上護欄,但鐵男因為跳的太開心,一時大意還是從沒有護欄的那邊掉下床了!!
因為地面不是地毯,所以他掉下去頭撞到地板超大聲~我和鐵爸都嚇傻了!
鐵男當然也是瘋狂大哭很久,幸好哭完撒嬌一下就沒事了,
我們都沒想到鐵男這麼大了還會掉下床,他一向很靈活~很少會這樣的,
大 概是床墊比床架要長出一點點,所以太靠近邊邊~床墊的支撐力不夠~小孩就容易往後倒!

房間桌上有請飯店事先準備好的消毒鍋,對我們帶嬰兒出遊的父母而言,多了這個設備真的很方便!
至於小橘吃副食品方面,行前我也研究很久該怎麼準備才好
因為小橘目前吃過的食材還不夠多,所以市售可微波的調理包不太適合,
最後決定還是帶自己煮的副食品出門。

中午出門前我先加熱好一餐的副食品放入保溫罐,晚上給小橘吃剛好溫溫的,
另外我還有帶一個冰磚,用冰寶裝在保冷袋中,進飯店先放進冰箱保冷,
第二天吃早餐時,請飯店餐廳幫我加熱放到保溫罐中,中午才給小橘吃~溫度也非常剛好呢!
帶嬰兒出門就是副食品和消毒奶瓶的部分最麻煩,
等小橘一歲可省去這些步驟~也許我們就可以挑戰出國玩啦!

IMG_6417.jpg

再來看看衛浴設備~洗手區、淋浴間和廁所都是分開的。

IMG_6418.jpg

洗手檯和淋浴間都各有兩間,其中一間淋浴間有準備嬰兒澡盆,如果是4個大人入住還可以兩人同時去洗澡哩~
不過我覺得與其兩間淋浴間,不如節省空間改成大浴缸~可以讓大人小孩泡泡澡玩玩水比較好!



在房間放完行李我們就先去吃晚餐,晚餐就是一般的自助式,因為要餵兩個孩子太忙了就沒拍照
直接跳到非洲迎賓秀吧!
迎賓秀是在旅館的大門口表演,大概7點半左右開始,
一開始因為人沒來很多,加上天氣又冷,場面有點乾。

後來大人小孩就'都看的蠻開心~舞者們還有邀請小孩們一同下去跳舞!
鐵男雖然很怕生不敢下去跳,但站在位置上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呢!
迎賓秀結束後我們就到斑馬館的"鳥巢故事屋"聽故事,其實就在我們房間的正對面,
當天真的小孩超多,把整個房間都塞滿了呢!
由一個大哥哥說故事,會和小朋友來點互動,
不過都是稍大一點的小孩比較會回答,鐵男可能要再大一點才比較跟著上吧!
至於小橘~~~完全就一整個睡死!哈哈

IMG_6450.jpg

玩了一整天兩個小孩都累了!洗完澡玩一玩差不多10點就躺平睡熟了,
第二天因為早上還有祕探野生動物園的活動,所以我早早就把他們挖起來先去吃早餐,
看小橘睡覺的床被我用超多大枕頭檔著,怕她半夜不小心滾下來!

IMG_6483.jpg

這兩位最近開始會搶玩具了,照片中那個綠色的塑膠啞鈴是戰爭的導火線,
不懂那個有甚麼好玩?兩個人都好愛!

IMG_6486.jpg

很明顯這場戰爭是~鐵哥勝出!!

IMG_6443.jpg

前一天住房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早上起來剛好又是個好天氣,來好好看看房間外的動物吧!

IMG_6447.jpg

鐵男看的好認真,一直問這是什麼呢?

IMG_6422.jpg

我們房間看出去是環尾狐猴的家,環尾狐猴在中庭也有一區喔!
這天我大概早上4點就起床了(我會認床沒辦法),起床後我有偷掀開窗簾看環尾狐猴,
發現只有一隻已經起床了,其他隻猴子都還在睡覺哩!

IMG_6442.jpg

牠們活動力真的很強,前晚在中庭區,居然有一隻飛躍到我們的觀景台,
奔跑的速度超級快,大家都驚叫沒來的及反應,牠馬上就又跳回牠們的地盤啦!

IMG_6456.jpg

接著我們準備去吃早餐!吃早餐的路上會經過中庭動物區

IMG_6457.jpg
↑吃飯的餐廳就在這棟二樓

IMG_6462.jpg
↑長頸鹿館

第一天我們一到旅館,馬上就跟有點不耐煩正想歡的鐵男說 : 我們去看長頸鹿吧!
結果在中庭看台找了很久都沒看到長頸鹿,詢問之後才知道長頸鹿居然因為腸胃炎所以休養中
說真的我好傻眼,來這邊住的不就是為了給小孩看長頸鹿嗎?
幸好我們並不是住在長頸鹿館,不然花了一大筆錢,但房間外居然沒有長頸鹿不是很冤嗎?

IMG_6451.jpg

據說是因為旅客亂餵食的關係,所以觀景台上掛著請勿餵食的牌子!
說真的少了長頸鹿~真的好空虛阿!!再次慶幸自己是住便宜一點的房型

IMG_6461.jpg
↑斑馬館

我們只好跟鐵男說 : 長頸鹿生病了在休息~我們以後再來看牠好嗎?
幸好鐵男可以接受沒有繼續歡說要長頸鹿(好險!)
為了讓鐵男開心起來我們只好主打其他動物 : 斑馬!!


IMG_6454.jpg

幸好斑馬沒有讓我們失望,兩隻斑馬乖乖的在我們腳下吃草呢!

IMG_6459.jpg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過斑馬~我自己也看的好開心

IMG_6460.jpg

大紅鶴區,不過因為有點遠~所以看起來變成小紅鶴

IMG_6453.jpg

犀牛比我想像中要大,我們想說吃完早餐再來看犀牛,結果吃完早餐犀牛居然去洗澡了@@
於是~我們也沒有近距離的看到犀牛。

IMG_6477.jpg

劍羚也比我想像中要大非常多!居然比斑馬還高~~~!
剛好運送動物食物的車子開進來,我發現牠們居然跟小卡車差不多高~
大概是我小時候很懶的去動物園,都不知道這些動物的真實比例~哈哈

IMG_6463.jpg

中庭區非常會跳躍的環尾狐猴,昨天那隻跳到看台,我也才發現牠們也不小隻

IMG_6629.jpg

第一天傍晚沒看到的象龜,在玩疊疊樂真是可愛~

IMG_6467.jpg

我們母子二人很認真的看動物

IMG_6468.jpg

小橘很可憐就一直坐在推車裡,因為爸爸要一直幫我們拍照~哈哈!


IMG_6470.jpg

鐵男真的挺愛動物的,一直很好奇動物們在幹嘛?
看到他很高興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IMG_6480.jpg

小橘也開心嗎?

IMG_6498.jpg

吃完早餐,也看完動物了,我就先帶小橘回房整理行李,因為10:10還要參加"祕探野生動物園"的活動,
鐵爸就跟鐵男趁著空檔去"獅子王遊戲間"借腳踏車,
昨天一到旅館就看到有人在騎~還蠻不錯的樣子,
鐵爸和鐵男騎過我們房間窗外,還要我幫他們拍照呢~呵

至於"祕探野生動物園"就留到下篇來紀錄吧!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ch_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