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4.jpg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在家裡多了一台combi推車後,我才發現這台推車居然沒有附送原廠的推車雨罩
其實之前的瑪格羅蘭和quinny zapp推車,雖然有給原廠雨罩,但都很難用
難用的點不外乎 :
1.推車把手的地方會罩在雨罩裡無法露出,行進間推車就變得不太好推
2.雨罩無法將寶寶腳完整遮到,像鐵男這麼大的孩子鞋子就會變的濕濕的
3.下雨時要把整個雨罩拿掉才能讓寶寶下車,
要我一邊抱小孩一邊拿著濕濕的雨罩加上自己要撐傘未免也太高難度!

但就算難用,雨罩還是推車必備的配件之一
所以即使沒有物色到喜歡的款式,我還是隨便買了個通用款透明雨罩
但只要每次遇到下雨,我和鐵爸就會覺得很不方便,然後就一點都不想出門了
(但如果要帶鐵男去保母家就只得硬著頭皮啦!)

很幸運的我接到了"韓國空運!普普風多功能抗UV防雨透氣護目推車專用罩"廠商的邀約
原本覺得推車罩不就都那樣?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這款真的是別於一般的推車罩歐!
首先,能抗UV這點就大勝,居然還有超大的觀景窗!!(這年頭寶寶好幸福)
而且是"韓國製",圖案居然還是可愛的普普點點風,跟我的橘色COMBI推車好搭阿!

先來看一下開箱照吧!


IMG_4312.jpg

這款韓國空運來的普普風防曬防雨罩共有橘色芬達和香檳葡萄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橘色芬達,跟推車的橘色剛好非常搭
除了這款外~還有"扶桑花防曬防蚊推車罩"
是蚊帳材質非常通風~ 這樣夏天就算到戶外也不怕寶寶被蚊子叮啦!

IMG_4313.jpg

包裝上有推車罩的功能介紹 :
1.可99%抗UV
2.超大的三面平面觀景窗,不用擔心寶寶看外面時因為雨罩不平整而暈眩想吐
3.觀景窗可直接用拉鍊打開抱出寶寶,不需要將整個推車罩拿起
4.觀景窗上有遮陽布,寶寶睡覺時不須擔心陽光直射
5.雨罩包覆性好,且有透氣孔避免寶寶悶熱
6. 有附送收納袋,方便收納雨罩也可裝其他物品

IMG_4333.jpg

來看看實際罩上推車的樣子
其實本來是想讓小橘坐的,但鐵男一看到就立刻自己衝進去不肯出來,只好換成鐵男示範~哈哈
我的這台推車算是小型推車,所以雨罩放上後不會很緊
就算跟鐵男一樣大隻的寶寶坐上去腳還是可以很完整的包覆
不用擔心寶寶淋濕喔!

IMG_4339.jpg

看看推車的側面,整台車都包覆到了

IMG_4332.jpg

遮陽罩放下來的樣子
我覺得鐵男完全把這推車當他的小小遊戲天地了!
其實以前用一般的雨罩他都會害怕不願意坐在推車裡面呢!
這款大概顏色很鮮豔所以他超愛的~叫他下來還不願意

IMG_4866.jpg

新生兒通常坐推車是以平躺居多
這款推車罩推車平躺也可以使用歐!

IMG_4346.jpg

把觀景窗的拉鍊拉開~鐵男輕而易舉的自己上下車阿!

IMG_4574.jpg

這麼可愛的推車罩當然要來個外拍阿!(家裡光線太差拍不出推車罩的可愛)
可愛的點點雨罩就算下大雨也不會讓推車醜醜的~超吸睛阿!

IMG_4576.jpg

鐵男在裏頭一整個很舒適!(雨罩下頭我沒綁~其實是可以收進去的!但我懶)

IMG_4584.jpg

觀景窗很大~不會皺皺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歐!
有時候雨罩皺皺的加上雨水會讓寶寶覺得暈眩想吐
這款推車罩雨水落下可以很順的就流到下面

IMG_4586.jpg

拉鍊打開~就可以很順手的把寶寶抱出來
鐵男坐的太舒適不願意下車@@

IMG_4578.jpg

來看看把手的部分!不管是哪種型的推車把手都可以讓把手露出歐!
另外還有置物袋可以放水壺、手巾或是一些小雜物

IMG_4579.jpg

雨罩的收納袋可輕鬆的收納雨罩~下雨天就不會手忙腳亂

IMG_4857.jpg

收納袋居然還有兩格小暗袋~可以放手機、鑰匙之類的東西很方便

IMG_4859.JPG

因為家中還有台quinny zapp所以也來套套看吧!
這台比前面的combi大上不少,但套起來也是剛剛好哩!
我記得原廠提供的雨罩鐵男的腳無法很完整的遮到,所以我幾乎沒用過那個原廠雨罩

IMG_4314.jpg

再來介紹一下這款"韓國寶寶坐椅專用超涼爽呼吸坐墊(半身版)"
這款共有橘色、藍色兩個顏色,是推車和汽座都可以用的通用款
因為我家兩個孩子都大了我就只選用半身款
他另外也可以保護頭部的"全身款"歐!

IMG_4321.jpg

其實之前我也有買一般媽媽會買的涼蓆坐墊,但...涼席坐墊放上去真的太醜了!
我這外貌協會派的從來沒帶出去用過,這款坐墊放上去超像推車原廠就有的裝備阿!

IMG_4854.jpg

看看一下材質細部
整個坐墊是用3D立體網格布料製成,上下總共有兩層網格
兩格網格中間有立體纖維支撐出空隙
空氣就會在裡面流通~有助於提高透氣性喔!

IMG_4317.jpg

最後就是小橘款防水圍兜兜(人家明明就是柳丁吧!)
總共有8款花色歐!
最近小橘因為滿6個月已經開始吃副食品囉~
外出時好收納的防水圍兜兜是必備的啦!

IMG_4782.jpg

這天在外婆家吃粥,戴上圍兜兜小橘超開心的阿!

IMG_4787.jpg

這款價格挺經濟實惠的,草莓款看起來也挺可愛的~但小橘當然就要用橘色囉!

IMG_4810.jpg

乖乖吃副食品囉~吃副食品的第一周小橘就表現超好的阿!

以上就是一系列小橘款周邊商品XXD
除了我介紹的款式外,賣場還有更多花色和功能的商品可以選擇歐!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賣場看看囉!

賣場連結點這

感謝各位收看囉!XD

創作者介紹

OLINGO in BLOG?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安嘰啦
  • 看完我都想買了啦XD(妳是有小孩逆!)
    實在是介紹的太詳細了~
    還出動多台推車講解!
    真讚!
  • 哈!謝謝捧場啦~~

    OLINGO 於 2012/08/02 16:13 回覆

  • 兔兒麻
  • 我想買這個遮雨罩!!!!
  • 哈~現在這種天氣真的很能派上用場阿!!

    OLINGO 於 2012/12/11 23:05 回覆

  • 您的暱稱 ...
  • Zapp也可以用嗎
  • 黃小玉
  • 雨罩怎麼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