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7.jpg

好久沒出現的"N"of the day又來啦!
只不過這次的主題不是穿搭,而是尼扣婚禮的實況照片
我想"N"of the day這個單元,已經隨著我們離開公司、停止了午餐聚會,慢慢地劃下了句點了
下次再開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第一次跟尼扣說話是在公司的會議室,當時的感覺是~這小女孩真是個怪咖!
誰想的到我們後來居然開心的玩起了"N"of the day,變成午餐咖的好姊妹(大概我也是怪咖)
後來,尼扣遇到了喬治先生,一開始我就覺得能收服尼扣的也只有喬治先生了~(笑)
他們真是天生一對,品味相投的兩人真的很速配!

終於在昨天6/28,尼扣成功地把喬治先生娶回家了(誤XD)
尼扣說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穿白紗的樣子,也不想穿白紗
所以兩人就舉行了一場簡單卻溫馨的公證儀式
我和幾位尼扣的好友一起當婚禮的見證人
而小橘就客串一下婚禮的小花童啦~呵


IMG_3570.jpg

一早大夥兒先集合在新店區公所對面的摩斯吃早餐
上次見到尼扣是多久以前了呢?(誰叫尼扣一直放我鳥,我記恨到現在~哈)
這麼久沒見~尼扣換了頭可愛短髮,整個人也變瘦好多歐!(對照我真是太肥了!)
整個人神采奕奕,果然新娘子是最漂亮的
(本人比照片瘦和美阿!)

IMG_3573.jpg

小橘超愛尼扣姨啊!一看到尼扣就開心的笑笑
不過這花童穿得比較像新娘是怎麼回事?
但這樣也好~這樣比較像吳尼扣!
我本人事後看自己的結婚照片一直覺得照片中的人不像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白紗+大濃妝的打扮啊!

IMG_3581.jpg

小橘一整個乖巧的依偎在尼扣懷裡,請偶爾來我家幫忙抱小孩吧!

IMG_3586.jpg

一行人先到法院辦理報到手續,第一次參加公證婚禮的我們這些親友團,比新郎新娘還緊張啊!

IMG_3592.jpg

檢查證件後新郎喬治先生先簽名蓋章

IMG_3596.jpg

新娘尼扣小姐簽名蓋章

IMG_3597.jpg

然後證人簽名蓋章,我好怕不小心蓋章蓋壞啊!

IMG_3605.jpg

好久不見的兩人合照一下,媽阿!!我生了小孩一整個也老太多了吧!

IMG_3608.jpg

很幸運的!這場公證結婚被我們包場~只有尼扣和喬治這對新人歐!
不像一般婚禮總是太多人,連新人都不認識賓客啊!
幾個好朋友一起參加尼扣的婚禮~真心的祝福比什麼都重要
大家很興奮嘰嘰喳喳地聊個沒完,緊張地等待婚禮儀式開始

IMG_3617.jpg

一路睡的小橘終於醒來啦~尼扣姨此時又發揮了母愛一直跟小橘玩

IMG_3618.jpg

小橘一臉不耐地想何時才要開始啊!!

IMG_3629.jpg

典禮開始,馬上放起了結婚進行曲,尼扣這時已經笑傻了!
當主持人說請新郎牽新娘的手走到前面,新郎新娘更是笑場到了一個境界!

IMG_3632.jpg

還是有點緊張害羞的吧!但看的出來開心大過一切

IMG_3640.jpg

我根本沒仔細聽主持人說了什麼,就是跟親友團們一起瘋狂的拍照

IMG_3658.jpg

互許承諾的兩人好害羞!我邊拍照邊看到他們的表情也是笑到不行

IMG_3665.jpg

許完承諾要行禮哩!

IMG_3671.jpg

交換信物!(他們居然本來想要交換包包)

IMG_3672.jpg

尼扣你被喬治套牢啦!

IMG_3679.jpg

喬治先生你逃不掉了~哈

IMG_3686.jpg

來張糊掉的親親~主持人一直讓他們多親幾次好讓我們拍照~呵
沒想到連公證結婚也有這種橋段啊!

IMG_3700.jpg

婚禮儀式結束!領取結婚證書囉~

IMG_3713.jpg

來看看尼扣挑的信物(婚戒),是FENDI的戒指,可以分成兩個歐!
黑色的給新郎!紅色的給新娘~造型很適合他們!
(但其實這個戒指之後應該是全部都被尼扣搶去戴)

IMG_3715.jpg

整場小橘都很乖的在旁邊觀禮~基本上我忙著拍照,完全忘記她的存在了

IMG_3719.jpg

小花童該出場跟新娘合照囉!我把她的髮帶戴太高,害小橘變成禿頭了~哈

IMG_3727.jpg

抱著花童的夫妻倆,果真很有新婚夫妻喜孜孜的甜蜜樣啊!
(很像在說~我們也來生一個吧!老公~哈哈)
公證完兩人馬上就去登記結婚~
看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有了對方的名字感覺應該很不同吧!

去年很多朋友結婚,今年則是一堆朋友生小孩
在我心中的像妹妹的尼扣,在不知不覺間也邁入了結婚的階段
可愛的尼扣一直是很開朗、堅強又獨立的女孩
很開心尼扣找到了一個可以疼她的好老公
兩個人要開心、幸福的過一輩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