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8.jpg

一轉眼6月都過了一半,轉眼小橘也滿5個月囉!
最近媽媽我廚藝練得有點心得,會挺多菜色了歐!
就等小橘滿6個月給她試試副食品了
希望到時候她能夠買單,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壓力很大吧!
今天的照片流水帳日記就用好久沒出現的鐵哥當首圖吧!


IMG_3029.jpg

6/16(六)帶鐵男和小橘回娘家"寄放",我和寬偷空去剪了一下亂糟糟的頭髮
小橘今個兒穿著好友Rufus媽咪送的H&M洋裝
這件真的好適合台灣的夏天阿~圖案看起來就很消暑!材質也是透氣到不行~
怎麼H&M不快點來台灣呢??我想多買幾件孩子們的衣服啊!!

Rufus媽咪這天生日,居然也在這天生下了第二個寶貝龍二阿!
真是計算得太剛好了~母子同天生日真是太開心了~

IMG_3047.jpg

小橘沒打扮整個就很MAN~所以我買了一堆髮帶給她
幸好她非常適合戴髮帶,因為常給她戴所以也習慣了~完全不會反抗!

IMG_3117.jpg

拍完照就把美衣換下來了~這天氣也太悶了吧!
看~小橘不打扮根本就是MAN哥?平常文靜的她這天好活潑
今天就滿5個月的她表情也越來越多了~但以前鐵哥的表情還是比較多

IMG_3068.jpg

鐵哥現在很愛說話,終於開始進入問"這是什麼?"和"為什麼?"的階段
還非常愛說媽媽我愛你~真是懂得狗腿的乖兒子
最近的英文也越來越棒~ABC完全難不倒他
連1.2.3、顏色和形狀也都幾乎會啦~~
我想我們夫妻倆要去補習英文了!因為形狀我根本都不會~完全跟鐵男一起學!
這樣看來如果也跟著小橘一起學,我英文應該會變超棒!

IMG_3178.jpg

6/17(日)提早回新竹過端午節,連日的大雨真是讓我們苦不堪言
幸好這天是個陽光大到不行的好天氣,但還是穿上防水的CROCS鞋預防
這鞋買了好久鐵男就是死都不肯穿,這天終於賞光了!
左右兩圖案不同哩~分別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連不愛卡通鞋的我都覺得超可愛阿~

IMG_3180.jpg

鐵男很愛坐火車歐(其實是高鐵啦!)

IMG_3185.jpg

今天挑戰用HippyChick Hipseat抱小橘出門,這條在鐵男時代就買了,
但買的時候鐵男已經太大隻了,所以這條變得不夠力(大概一歲前用比較適合吧! )
最近終於又開始拿出來用,現在小橘用剛好非常合適呢!

IMG_3189.jpg

用這條其實比用ERGObaby更省力歐!因為用背巾肩膀和背多少都會痠痛
這用條一整天小橘都開心地讓我抱著舒適的睡覺,回到家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肩膀痠痛哩!
如果寶寶是很愛大人抱,買這條在家哄孩子也非常省力,寶寶就直接像坐在大人身上一樣
但如果你外出需要雙手拿東西就不太適合,因為媽媽至少需要空出一隻手來扶住寶寶歐!
因為我在家很少會一直抱小橘,所以這條使用頻率其實蠻低的

IMG_3214.jpg

全家人集合在鐵爸的叔叔家~鐵男現在幾乎不太怕生了

IMG_3216.jpg

對水族缸裡的魚兒非常有興趣

IMG_3197.jpg

整天我都沒理鐵男,大家族有人幫忙顧真好!

IMG_3225.jpg

有叔叔在最棒了~媽媽我很輕鬆

IMG_3236.jpg

鐵男跟涔熙妹妹開始玩了起來,鐵男非常喜歡跟小朋友玩哩

IMG_3239.jpg

大概我們一天到晚在家都狂親鐵男的緣故,鐵男現在超愛亂親人,他覺得親親就是友好的表示吧!

IMG_3255.jpg

越來越像鐵爸了我的天啊~

IMG_3211.jpg

全家人大口嗑阿嬤包的粽子~有夠好吃!我一口氣就嗑了兩個~完全沒在管減肥這檔事

IMG_3208.jpg

今天再度穿上前天只穿10分鐘的洋裝,小橘一臉睡意,明明來新竹的路上都在睡

IMG_3192.jpg

餓了就狂啃媽媽粗壯的手臂!要是能讓妳吃了手臂就變細該有多好

IMG_3270.jpg

拿手機在鏡頭前吸引她的注意才會看鏡頭

IMG_3280.jpg

誇張的花朵頭帶

IMG_3308.jpg

喝完奶就又睡著囉~今天真是好睡啊!

IMG_3317.jpg

之前在高鐵上都給鐵男看巧虎,最近已經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鐵男已經是大孩子不太需要哄就會乖乖待在車上了~
不過也多虧了阿公每次都有準備小玩具給鐵男玩
現在坐高鐵已經變成專屬於鐵男和阿公的玩樂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