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3.jpg

歐耶!終於收到了我訂的chic baby rose 澎澎裙!
原本我對澎澎裙沒甚麼感覺,但最近看到好多媽咪分享女兒穿澎澎裙的照片~害我整個被燒到
沒辦法小橘跟老媽小時候一樣要是不打扮根本不像女孩兒,只好一直買髮帶幫她妝扮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chic baby rose有直寄台灣,最便宜的運送方式是US22還算合理,跟請代購買其實差沒多少!
所以就馬上挑了幾樣東西結帳,付款方式是用PAYPAL

因為最便宜的運送方式網站寫說需要14-21 business days,所以我以為至少要等個快一個月才會收到
沒想到才一周我就收到包裹啦!大概剛好有現貨所以馬上寄出不用等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下這個國際包裹不是掛號包裹歐!那天收件是郵差好心按電鈴要我下去拿
一般郵寄包裹可能就真的放在門口沒人管歐!所以寄丟的風險也是有的!

Light%20Pink%202.jpg

在選色的時候我一直在Light Pink(上圖)和Dusty Rose(下圖)之間掙扎
還一直要鐵爸幫我選哪個顏色好?他都快被我煩死了

rose-newborn1.jpg

最後選了感覺拍照會比較顯色的Dusty Rose,尺寸選擇Toddler Size(0-5)
據說能從0歲穿到5歲,這樣買了還挺划算嘛~哈

IMG_2846.jpg

打開箱子裙子是只用一層紙簡單包裝,並沒有另外的透明塑膠袋(因為紙箱上有私人資料就不放這了)
澎澎裙掛起來的樣子,看得出很多層吧!質感很好且非常挺,是手工打造歐!

IMG_2648.jpg

開箱之後真的慶幸自己選了這個顏色,因為如果我買Light Pink~可能會因為顏色太淺拍不出顏色吧!

IMG_2640.jpg

淡粉色的蝴蝶結~

IMG_2641.jpg

好多層的澎紗

IMG_2492.jpg

這是我另外加買的的芭蕾舞裙背心上衣,我買6-12M不過小橘已經可以穿了哩!

IMG_2859.jpg

同樣Dusty Rose的髮帶,其實以質感來說我之前買的韓國髮帶質感比較好歐!
本來還想買髮夾~但小橘根本沒頭毛要夾在哪?等頭毛長出來在說好了(省一筆)

IMG_2855.jpg

同場加映一下我之前買的chic baby rose蕾絲屁屁褲,聽說可以穿到三歲,
但小橘現在穿只是有點寬鬆,真的有辦法穿那麼久嗎?

IMG_2527.jpg

馬上來個小橘實穿照,先搭配還沒亮相過的韓國髮帶吧!

IMG_2558.jpg

妳幹嘛這麼委屈!

IMG_2594.jpg

一臉就是馬麻又在惡整我的表情

IMG_2533.jpg

我一直阻止小橘瘋狂吃裙子

IMG_2763.jpg

換上原本的髮帶試試看~哈哈!感覺好好笑~

IMG_2776.jpg

邊吃裙子邊祈禱的少女

IMG_2754.jpg

小橘這天很沒力完全不想趴給我拍

IMG_2751.jpg

我們只能躺著拍,看前面的照片都沒感覺~看到這張就發現這裙子真的很澎

IMG_2741.jpg

終於笑開囉~真是好不容易啊!

IMG_2685.jpg

不給吃裙子就吃手手

IMG_2900.jpg

因為小橘還不會自己坐著所以就讓他坐在Bumbo椅上照相

IMG_2916.jpg

結果鐵男看到妹妹穿這麼誇張的澎裙超開心的,馬上衝過來要親妹妹啊!!
問他妹妹可不可愛他還開心地說 : 可愛!
都買了澎裙是不是該帶妹妹去拍個寫真呢?自己拍實在是拍得不夠可愛啊~~
等小橘自己會坐還有頭髮長出來在說好了~ㄏ

chic baby rose : http://www.chicbabyro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