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2.jpg

上次全家一起外出旅行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自從懷了小橘就幾乎沒出門玩耍了
這次難得可以跟小姑一家一起來個假日小旅行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鐵男討厭坐車,連坐車去淡水都會不耐煩, 所以小姑幫我們選了離高鐵站近又離台北不遠的南方莊園
南方莊園在中壢,且他們還有接駁車的接送服務,真的很方便~
這次我們就不安排任何行程,就在飯店吃吃、喝喝、睡睡、外加讓孩子們玩玩水

南方莊園有兒童用的溫水游泳池,我因為沒先做功課一直到小姑前一天提醒我我才發現
前2天才開始加緊買孩子們的泳衣、游泳尿布和泳圈!
而這些東西我根本不知道哪邊有在賣,於是就上網拍買~超擔心來不及寄送的!

IMG_2197.jpg

小姑一家從新竹開車北上跟我們會合,到飯店馬上就來個相見歡~
涔熙和小橘坐在一樣的橘色推車真的好可愛!

IMG_2209.jpg

鐵男也摸摸涔熙妹妹的頭打招呼

IMG_2165.jpg

說三點可以check-in,但等了好久才等到房間好!一進門鐵男就開心的在房間大床上跳跳跳
我們是訂一張大床和一張單人床,因為原本說要嬰兒床飯店卻只給遊戲床
所以就請客服人員幫我們把兩張大床並在一起
(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我完全沒拍房間設施@@)


46.jpg

小橘何時多了瀏海阿?哈哈

IMG_2214.jpg

放好行李整理一下,我們就下樓讓鐵男跑跑跑,這天天氣陰陰的沒有甚麼陽光,感覺快下雨了

IMG_2216.jpg

在草原上鐵男跑跳的超開心

IMG_2217.jpg

一直耶耶耶!

IMG_2221.jpg

小男孩最愛戶外了~

26.jpg

因為天氣有點變冷了,我們就到草地旁的餐廳喝喝下午茶(用飯店給我們的招待券)
小橘很自動自發地在推車上睡著了!

IMG_2261.jpg

這下午茶等了很久才來,餐具是我去問服務生才幫我們拿來的
因為我們不喝咖啡所以主要是點果汁和熱巧克力
果汁裡感覺加很多水,巧克力味道也非常淡~但因為是免費招待的所以就不多計較了!
但我們自己點的這個點心塔實在是也不太好吃!
我自認是個對美食不挑剔的人呢!

25.jpg

鐵爸趁機放空中

IMG_2246.jpg

撇除食物不談,大人們邊吃邊餵小孩,一邊聊聊天感覺很不錯!比自己一家出外旅遊的感覺更好!

20.jpg

因為孩子們都累了,所以喝完下午茶就到飯店去睡個午覺
但因為晚餐有預約時間,所以就把鐵男挖起來~結果鐵男嚴重的起床氣又發作!整個在餐廳大暴走
沒辦法鐵爸只好推鐵男出去走走,但也完全安撫不了他

22.jpg

最後是iphone的手機遊戲讓鐵男恢復正常,因為這樣整場我們都食不知味,當然不用說拍照了(照片是小姑提供~呵)
鐵男心情變好真是讓我們大家鬆了一口氣,幸好餐廳人沒很多!不然吵到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