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1.jpg

阿寬新竹家這邊我們是提早一周回去過母親節
以往每次高鐵上為了讓鐵男安分總是讓他玩手機,但最近想戒掉這個壞習慣,
所以就帶了鐵男的小玩具摩比人耶誕老公公出門
果真上了高鐵鐵男就習慣性地要找手機上的貓貓(一種遊戲),發現我們不給他時吵了一下
後來鐵男阿公使出渾身解數跟鐵男玩那個摩比人老公公~鐵男就開心了!(真是好家在)


IMG_0286.jpg

鐵男從小就是很有主見的小孩,但最近開始連對穿著也有意見了
照片中的那雙nike涼鞋帶他去買時他還很開心的試穿,因為他喜歡所以就買了
想不到回家後過幾天他就變心了,死都不肯再穿上這雙涼鞋,讓我心想該不會白買了吧!
後來經過一周我們每天給他瘋狂洗腦,跟他說他穿這雙鞋真的很帥!他才勉強願意穿上
歸咎原因我想是因為這雙顏色太灰暗了!不是他愛的鮮豔色調
我總算了解為何小孩的周邊商品都有卡通圖案顏色又很鮮豔~因為小孩就是愛那種調調!
上次去ikea他也硬要穿一套很醜的黃色牛牛睡衣出門!這小孩真的要開始脫離媽媽我的掌控了!
算了沒關係~至少還有小橘可以讓我擺布~哈

IMG_0444.jpg

中午到餐廳吃飯吃沒幾口小橘就開始歡想睡了,但躺在推車上她就是睡不著
怎麼抱、怎麼走、怎麼搖,就是一直瘋狂大哭,最後用背巾背起來她馬上就昏睡~睡醒就願意笑了

IMG_0433.jpg

至於鐵男因為有小叔叔們在就交給他們照顧了~呵(因為吃飯時總是太忙碌就無法照相記錄菜色了~直接跳過)

IMG_0351.jpg

小橘今天又給她穿了全套粉紅~真是有點粉紅過頭!!
那髮帶還是出門前急忙套上的,所以連布標都沒剪掉~

IMG_0292.jpg

快一歲的表姊涔熙應該心想這妹妹的頭上那個阿花的東西是甚麼?她一直很想把那蝴蝶結拿下來~

IMG_0451.jpg

最近很想買個遊戲墊但又怕小橘不賞臉買了佔空間,於是就先回新竹試玩涔熙姐姐的遊戲墊
鮮豔豐富的顏色讓小橘充滿好奇

IMG_0459.jpg

馬上就引起好奇心的開始展開探索

IMG_0461.jpg

然後~當然就是放進嘴裡!

IMG_0455.jpg

可能最後發現還是雞腿好吃又開始吃了手手(遊戲墊可以不用買了)

IMG_0477.jpg

回台北後我們先去吃了晚餐才回家,要進餐廳前鐵男居然死也不肯跟我們進去~還在門口尖叫
點了份2百元的兒童餐鐵男居然只願意吃兩口!氣

IMG_0483.jpg

鐵爸使出渾身解數才讓鐵男安分在位置上,至於小橘呢?則是躺在我旁邊的位置上睡死了!

IMG_0481.jpg

我以前怎麼會覺得小孩二歲就會好搞呢?根本就比一歲前還難搞吧!!!
不知道三歲後會不會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