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4.jpg

知道日本Hoppetta系列是鐵男剛出生的時候,那時很多媽媽喜歡一款已經停產的媽媽包,
後來知道有出蘑菇被時覺得很喜歡~超想買的,不過代購回來價格還是很高所以都沒下手
不過即使克制了兩年還是在今年不小心的拜入了幾樣Hoppetta系列!

IMG_9010.jpg

Hoppetta最經典的當然是這個六重紗香菇被,春天時買給鐵男蓋的,鐵男很喜歡這個菇菇被
不過雖然這個被子號稱冬暖夏涼,但如果要鐵男夏天蓋這個被睡覺還是太熱了!
個人覺得春天秋天或是溫度低的冷氣房比較適合

IMG_9015.jpg

不過洗過的菇菇被真的很軟很舒服,所以我本來也想如果鐵男不蓋就我自己蓋好了
反正我也是超怕熱的

IMG_9016.jpg

小刺蝟是它的正字標記~真可愛

IMG_0002.jpg

最近又買了一組口水巾,一般的的圍兜質地感覺不是那麼的柔軟舒服
所以購入這組想說可以接小橘氾濫的口水

IMG_0028.jpg

實際使用後真的很愛這個口水巾~不過小橘對於要把口水巾綁在她身上很不爽

IMG_0010.jpg

這個號稱萬用的夾子小橘一直想把它扯掉~~@@

IMG_0027.jpg

因為小橘最近也不吃奶嘴所以這夾子~~~我再想想要用在哪好了!!

IMG_0015.jpg

這個Hoppetta藍綠色的母子手帳是我的母親節禮物歐!
收到時我很驚訝居然這麼大一個~但想想要裝入寶寶手冊的確是要夠大才行
它的外皮有防水設計比較耐髒,我最愛的是它的雙頭拉鍊~讓我去醫院可以快速的拿出裏頭的東西

IMG_0020.jpg

裡面有很多夾層,可以放置健保卡,鈔票和零錢,帶寶寶去醫院就不用另外帶錢包了!

IMG_0022.jpg

而且很棒的是~它放得下兩本寶寶手冊歐!
如果有個大寶又懷孕的媽媽,就可以放入一個寶寶手冊和媽媽手冊
這樣超音波照片、診療單和收據等等就不會在包包裡亂成一團了
基本上Hoppetta的商品質感都不錯且可愛又實用
但~~~為什麼這個貴呢?我想這是它最大的缺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