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5.jpg

最近訂製了一個放鐵男餐具的手作餐具袋
其實我之前不是很迷戀手作,因為總覺得一般的手作商品質感都不是太好
直到看到這個賣家的手作商品我才知道原來手作也可以這麼優雅有質感
(可惜我沒有拍出實品的美~拍太差了又懶得重拍)

手作商品的特色就是親手縫製,且可以自己搭配布料的花色,獨一無二更是最大的特點
因為就算使用同一款布料,手製出來的商品也不會完全一樣(布料上的圖案位置不一定相同)
我很喜歡這塊日本古家悅子動物花環的布料,上面有小兔子、小鳥、松鼠真的超可愛的
所以就一口氣訂製了不同色的餐具包和零錢包等兩樣商品(還有其他顏色歐!)


IMG_9979.jpg

這餐具包容量蠻大的,可以放進剪刀和湯匙等東西(拉鍊超好拉的)
內裡的布選的是丹麥的防水布料,比較方便清理
看到成品真的覺得賣家很厲害~手工精緻、搭配花色的美感也是一流

IMG_9959.jpg

右邊是我之前買的Hoppetta餐具包,大小規格跟我這款訂製的差不多,但質感卻差很多
Hoppetta的布料薄而不挺,所以當我的粉色剪刀放進去後,餐具包就會有點變形,表面的布皺皺的!
相反的我訂製的餐具包就算把餐具都放進去還是很挺!,不會扭曲變形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手作的這款因為布料和工都比較好,所以價格當然也比hoppetta高出一些

不過訂製商品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等
因為賣家生意太好,這包我等了快1個月才拿到
有興趣知道賣家的人再請留言給我詢問囉!
(私心的不想要賣家生意太好以免等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