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9.jpg

先說這篇不是推薦文而是抱怨文喔!

年初看到巧連智推出這個巧虎創意積木扮演組就挺想買的(今天發現這款已經下架了)
因為不便宜要1799元,所以考慮了很久才決定下手當鐵男的兒童節禮物
雖然我把它先藏在房間角落,想過1個月兒童節到了再給鐵男玩,但沒多久就被這精明小子找到馬上開來玩了
因為我家玩具已經太多了,所以就把這組積木放在鐵男外婆家,這樣回去時鐵男才不會無聊 !

一打開外箱出現的就是一個大堤盒,很冏的是那黃色大蓋子居然送來時就無法密合!
我本來想說可能運送過程不小心打開了所以不太在意,等把積木都打開組裝好了才發現這個事實!
因為都打開組裝了也不能要求退貨了!!@@

IMG_9195.jpg

幸好裏頭的積木有分別用塑膠袋裝著,所以積木不至於灑出來!
不過那塑膠袋每一個都霧霧髒髒的,感覺是從很髒的地板上放進來,
雖然袋子總是要丟掉的,積木也是會先洗過才使用的,但還是覺得全新的玩具怎麼會是這樣?

IMG_9200.jpg

照著圖示全部組合起來的樣子,可以組成客廳和遊戲庭院
組合的過程我發現這組積木組起來不太密合
明明組好了卻很容易一碰到就掉!不知道是故意這樣設計讓小孩比較容易玩嗎?
我總覺得是設計品質不良的緣故

IMG_9204.jpg

我覺得這個遊戲組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小孩玩角色扮演,像鐵男就很愛讓巧虎去睡覺還有在沙發上看電視
然後那個馬桶蓋是真的可以打開,所以我們也叫鐵男讓巧虎去上廁所
希望可以藉此讓鐵男訓練上廁所順利點,因為他目前完全不敢坐在大人馬桶上

IMG_9220.jpg

鐵男超愛這個盪鞦韆和溜滑梯,基本上買這組只要有上面這張圖的東西應該就夠了!因為鐵男最愛這幾樣
但不得不說這庭院的樹也太難組裝上去了吧!!!

IMG_2439.jpg

鐵男整天都要握著巧虎,他真的中巧虎的毒很深
如果要在我和巧虎中間選一個,我想他會選擇巧虎~嗚!

IMG_2458.jpg

願意乖乖自己玩積木的鐵男真可愛,希望妹妹快點長大跟你一起玩這積木

KITTY.jpg
↑圖片來源Y拍

買了一陣子我才發現,原來這巧虎積木根本就是Hello Kitty這組的翻版,而且價格還比較貴@@
家中是女孩的媽媽們可以買這組KITTY就好了!不知道品質有沒有比巧虎這組好?

lego.jpg
↑圖片來源GOOGLE

如果喜歡樂高的話可以買這組LEGO duplo 5639 甜蜜家庭,這組已經絕版的樣子(還買的到啦!)
裏頭人物角色配件完全就是娃娃屋等級,而且房子還可以變成好幾樓~超棒!!
可以看網路上媽咪們的分享 : 分享文1 分享文2
要是我一開始就知道有這組的話就不會買這組巧虎了
畢竟價格沒差多少,但樂高品質肯定會比這組巧虎好得多阿!~~~

2737096.jpg 
↑圖片來源GOOGLE

如果喜歡Playmobil,玩德瘋之前也有進一款目前已經絕版的手提娃娃屋喔!
playmobil 4145 這款價格已經比當初剛推出時漲了一倍吧!
看這個媽媽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