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1.jpg

不敢相信本人居然買了第三台嬰兒推車 Combi new well comfort
第一台Quinny Zapp很帥好推但重又不好收,所以後來買了輕便的Maclaren volo
這兩台都沒有秒收也不能平躺,對現在自己在家帶小孩的我來說不方便
於是我又開始尋覓新推車
而很巧的是就在我入手這台新推車的沒幾天,原本的推車volo居然就壞掉了!
這下鐵男就沒推車坐了,於是原本已經給小姑的zapp又重出江湖(小姑後來也沒用zapp)

這次的訴求是輕巧、可單手秒收、可平躺、有大一點的遮陽棚
Maclaren volo雖然輕但不能單手秒收
看來看去只有日系的推車比較適合我~歐系的車雖然帥但都超過6公斤以上
原本看上的是Aprica Karoon 629,只有3.6公斤
不過它的遮陽棚太小了,要是小橘子躺在裡面很難遮陽

IMG_9023.jpg

最後還是選了很大眾品牌的推車combi
之前剛好陪小姑去嬰兒用品店買了這台Combi new well comfort 橘色
看起來很方便使用,也算輕巧只要4.3公斤
可單手秒收、收起來後可獨自站立、雙向可平躺
雖然不是180度全罩但也夠用啦!
且價格比Aprica低了幾千,所以還是選擇這台

IMG_9025.jpg

這台橘色的車身真的很適合小橘子~呵

IMG_9024.jpg

秒收控制鈕!用了幾次真的覺得有秒收實在是太方便了!

IMG_9028.jpg

遮陽罩最低只能遮到這樣~至少上半身不會曬到

IMG_9038.jpg

可平躺的角度~小橘子在裏頭總是睡得很舒服!

IMG_9029.jpg

前面遮陽罩有開口可以看寶寶的狀況

IMG_9031.jpg

後面也有一個觀察網

IMG_9027.jpg

很容易調整及好扣的安全帶

這台推車真的很適合自己帶小孩出門的媽媽
比起歐系車來是比較不好推沒錯~像遇到地面有落差時輪子會上不去
還有因為車身輕,如果寶寶沒躺在推車上,媽媽包掛在車上車子就容易往後倒
車子的置物籃也太小,放不了什麼東西
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啦!

IMG_9338.jpg

再來就是這次為了小橘子買的Aprica Nemyu 610 餐搖椅
其實之前鐵男時我就很想買了,不過因為鐵男白天都在保母家感覺用到機會不多,所以下不了手
這次自己在家帶小橘子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一台放在客廳
這樣我人在房間以外的地方才能就近看到小橘子

Aprica Nemyu 610 是aprica比較中等級的餐搖椅,雖說已經是中等級但也要6.7千
我還另外加買一個睡眠用的遮罩,這樣客廳如果開燈才不會太刺眼

IMG_9342.jpg

為了讓早睡的鐵男和鐵爸好好睡覺~
每天晚上我都在客廳看電視或是看書,等小橘子睡著我才抱她進房間
多虧了有這餐搖椅~讓我不用時時抱著她!帶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其實以前買的便宜費雪搖椅也很好用~不過它缺點是高度太矮了
如果要搖椅子就要彎腰,久了腰會很痛,且離地面太近了,小孩無法直視爸媽
且有了餐搖椅小橘子就可以好好睡~換尿布也可以直接在這上面換!不用抱到房間

IMG_9340.jpg

這款610是加寬型的,因為有新生兒護墊的關係,小橘子現在睡起來也算剛好囉!
大概也躺不了幾個月就睡不下了吧!到時小橘子也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也可以正式轉為小橘子的餐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