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jpg

鐵男目前的語言發展到了單字爆炸期,通常他心情好時~只要你跟他說單字,他就會跟著說
親戚的稱呼幾乎都會了~但會和肯對著人家講是兩回事,每次在家講得很好~回新竹鐵男阿祖家就死都不很講
動物部分也幾乎都會認和說了,不過發音不是很標準
但句子部分就沒啥進展,目前停留在很短很短的小句子

很妙的是中文都還講得很爛的鐵男居然對英文挺有興趣!
每天早上他都要看東森幼幼的super why (是英文拼字的卡通)
他明明根本還沒認識abc怎麼居然還每天看得很高興
有可能他只是喜歡這卡通的畫風也說不定吧!

英文部分我之前有訂台灣巧連智的abc bubbles,不過實際看過覺得台灣的內容真的差!
場景、玩偶、教具和光碟內容都設計得很粗糙,期限到了應該就不會在訂了
不過就算那內容很無聊鐵男還是看得很專心~但我都懷疑他看得懂嗎??

之前發現日本巧連智有出的英文版的唱唱跳跳DVD
對現在愛跳舞和唱歌的鐵男來說應該很有吸引力~於是就忍不住買來玩玩!

IMG_8945.jpg

因為朋友要買所以我也順便一起跟了,總共買了兩個組合,這是其中一盒的內容
有DVD、藍色星星披風和星星仙女棒!

IMG_8955.jpg

星星仙女棒有按鈕可切換歌曲,歌曲都是DVD裡面有的,可以讓小朋友拿的邊唱歌

IMG_8975.jpg

鐵男一開始很抗拒穿這個披風~但我跟他說穿起來很帥歐!他就很開心的穿上還不願脫下來~真是好騙~哈哈

IMG_8974.jpg

星星仙女棒因為顏色很鮮豔所以鐵男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IMG_9067.jpg

DVD內容約30分鐘,都是英文歌曲,雖然有穿插一點點日文,但聽不懂也猜的到意思
裏頭的歌曲都蠻HIGH的,背景比台灣的好看10倍,
很有趣的是日本英文版的姐姐跳舞超HIGH,一同演出的外國小孩也都很可愛
鐵男大概看第二次就進入狀況的開始狂跳舞

IMG_9070.jpg

嘿嘿~超級開心!

IMG_8983.jpg

第二個組合我比較推薦,除了比較便宜之外!還多了2本很精緻的硬紙書

IMG_8986.jpg

內容物有唱唱跳跳DVD、純音樂的VCD還有兩本硬紙書

IMG_8989.jpg

這是第一本Who Am I 的內容~猜猜我是誰!畫風很精美

IMG_8992.jpg

也算是洞洞書吧!因為是硬紙很好翻閱也不容易破壞~挺適合寶寶們自己看

IMG_8996.jpg

第二本書 Open the Door ,每一頁都有不同樣式的門可以打開
這頁是黑色鋼琴的門,打開出現了可愛的樂隊們,可以順便教小朋友樂器名稱

IMG_8998.jpg

我很喜歡這可愛的畫風,顏色和造型都畫得很棒!

IMG_9001.jpg

整體質感真的比台灣版的好很多,讓我也好像訂日文版的巧連智歐!
不過日文版整體來說是比台灣貴上不少啦!
加上我不懂日文~要懶惰的我每次都帶著鐵男一起玩也不可能
還是看這唱唱跳跳dvd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