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卷一下子就寫完了
看了覺得無聊不要罵我~~~


1.點六個人。
這題省略不答
2.姓什麼。 施,我媽自我介紹都會說是西施的施優~~~
3.你多大了。 26邁進27
4.職業。 普通到不行的網頁設計
5.興趣。 買東西、看日劇
6.喜歡的異性。我喜歡不多話有才華的男生
7.有啥特長。 隨便都能買東西
8.持有什麼。 有點不懂要寫什麼?
9.煩惱。 沒有錢還有太胖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最愛垃圾食物和媽媽煮的菜,還有讓我變成胖子的巧克力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最喜歡你了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因為沒指名所以省略
13.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灰色~~直覺寫的...明天可能又是不同顏色
14.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柴犬~~也是直覺
15.再用食物比喩下。 漢堡~~因為我現在好想吃
16.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再度省略~還好我沒指名~不然寫到死
17.生活的態度。 隨性~任性的過生活
18.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隨性!永遠保有自我
19.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不愛,因為小時候長太醜了
20.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我們的主題曲是蔡健雅的紀念
2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當然是日本啦!!!
22.想成為什麼。 億萬富翁
2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有時候買太多東西會後悔,吃太多也會後悔,如果重來還是會繼續買和繼續吃~~
24.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叫他離職~換個工作會更好,或是我離職過去陪他
     我不能接受遠距離
25.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大家都知道~~就是阿寬嘛
26.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我的高中生活不怎麼樣

結束~~~怎麼我好像沒寫什麼就結束了!不太神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