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2.jpg

不知不覺我親愛的寶貝鐵男居然已經2歲了!
在大家跨年的同時,元旦寶寶鐵男也同時跟著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但其實當時我們早就都累到睡死了,哪有心情等甚麼煙火阿~哈哈

其實不覺得已經過了2年這麼久,在我心中鐵男還是剛出生的小BB
在產檯上第一次看到他臉的景象也還歷歷在目
2歲是個重要的里程碑,代表了鐵男正式從BB邁向了BOY階段
1歲前覺得鐵男是個難搞的小惡魔,1歲後就覺得他的成長好快速
每天看著他的轉變與進步是我和鐵爸生活中最愉快的驚喜

有了小孩後時間真的過的飛快,以前年輕時代有的無聊與空虛對現在來說是種奢侈
雖然生活如此忙碌,但還是覺得生命裡多了鐵男真的是太棒了!
之後又會多了小橘子,我想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的豐富(勞累)吧!

IMG_8159.jpg

這次回新竹連去餐廳吃飯都懶了,在家吃個飽飽對我這大肚婆來說比較方便
看我碗裡滿滿的飯菜,這輩子有理由這樣大吃大喝也只有這個時候了

最近發現鐵男居然是個會暈車的小子(鐵爸家的體質),只是從高鐵站到新竹家鐵男居然就暈車吐了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所以我最近出門都有帶塑膠袋和可以更換的衣物
結果果真...他在車上又暈車發作~~~所以回到家就換上舒適的家居睡衣~沒法穿著帥帥在照片中亮相了!

IMG_8156.jpg

最近吃飯同樣龜速!所以在外頭我們都給他吃麵,鐵男吃麵可是超快的!


07.jpg

IMG_8147.jpg

這頑皮小子現在正昰好動的時候,但吃飯我們可是禁止他邊吃邊玩耍歐!

IMG_8102.jpg

鐵男姑姑超有心的還幫鐵男準備了禮物,上面居然還寫上可愛的字

02.jpg

IMG_8109.jpg

馬上來看看禮物是什麼吧!鐵男可是非常積極的拆禮物歐!

IMG_8131.jpg

哇哇!是tomica的大消防車,這大消防車還可以載小消防車歐!感謝金主鐵男的姑姑~啾!

IMG_8142.jpg

阿祖用非常慈愛的眼神看著鐵男,這時根本沒想到這會是鐵男見阿祖的最後一面

IMG_8138.jpg

鐵男非常迫不及待的要大人拆給他玩車車!

IMG_8186.jpg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切蛋糕時間,是新竹好吃的RT蛋糕歐!

IMG_8197.jpg

大家熱情的對著鐵男唱生日快樂歌,但我們的害羞一哥居然轉頭躲起來不敢看大家
就這樣一直維持到歌唱結束~真的超級好笑的!

IMG_8204.jpg

爸爸帶著鐵男吹蠟燭,媽媽明明坐很遠也硬要擺吹蠟燭姿勢是怎樣?

IMG_8206.jpg

大家沒有全部面對著鐵男~他就比較恢復正常了

IMG_8212.jpg

不過他還是不怎麼喜歡蛋糕的樣子,不過吃蛋糕時倒是非常爽快的快速吃光(沒給他吃奶油太多的部分)

IMG_8104.jpg

就在鐵男過完生日沒幾天,鐵男親愛的阿祖很突然的過世了!
因為很突然所以大家都沒甚麼心理準備,但我和鐵爸很慶幸這周我們有回去新竹!陪陪鐵男阿祖
鐵男還小不知道甚麼是親人分離的哀傷,在頭七的會場他還開心的唱唱跳跳
這樣的天真單純的笑容讓我想要多陪伴他更多一點的時間
有甚麼是比孩子的童年時光更重要的呢?

11.jpg

補上幾張鐵男阿公在高鐵拍的鐵男帥照

14.jpg

其實這天媽媽真的有幫我打扮歐!

10.jpg

13.jpg

可以不要再照了嗎?我很累說!

之後希望自己還能有心力記錄鐵男和小橘子的生活寫真
只靠腦袋記錄真的是太不牢靠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