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0

保母家有二組MEGA BLOKS積木,是保母好多年前買給他兒子的玩具,鐵男大概從1歲開始就開始玩這個大顆積木
本來我想說既然保母家有就不用重複購買了,不過最近發現鐵男真的挺愛這積木的,所以想想還是決定入手!

MEGA BLOKS是加拿大品牌積木,也有人稱呼為美加積木
之前我有考慮過買義大利的Clemmy軟積木和樂高的Duplo,也都是適合寶寶的大積木
但Clemmy目前對鐵男來說好像有點太簡單,似乎適合更小一點的寶寶
而樂高的Duplo之前其實已經有買了一組基本款,但發現它組合上稍微比較困難,導致鐵男非常的興致缺缺!
於是還是鎖定買MEGA BLOKS的MAXI系列
但這系列台灣進的款式很少,本來想要買有動物、農場款式的,但台灣都沒賣!找代買光運費就不划算了
最後就選擇了這款剛好博客來在特價的積木遊戲桌,加上優惠點數真的是便宜不少


IMG_7501

積木的包裝選擇我一定會選可以可以收納式的,這組遊戲桌雖然比較大,但可以把積木都收進去並摺疊帶著走,我覺得蠻方便
不過收到時我看到這麼大一箱且重量不輕還是有點驚訝

IMG_7509

開箱囉!遊戲桌現身,有4片不同顏色的積木台座,之後積木就可以組裝在遊戲台上

IMG_7513

桌腳可以張開站立,這樣寶寶玩積木就不用彎腰彎的太低,我陪他玩也比較輕鬆

IMG_7515

這是固定桌腳的按鈕,避免玩到一半桌子突然垮下來

IMG_7510

旋轉上方的鈕就打開桌台,出現的就是數量少少的積木!要是積木可以更多點會更棒ㄚ!!

IMG_7516

積木上的貼紙是需要自己貼上的歐!貼完貼紙後我默默的自己先玩玩看!看起來蠻繽紛的哩!~呵呵

IMG_7514

可愛的人偶和車車,可以走在軌道上

IMG_7525

遊戲桌組好加上積木整體的樣子,拍完開箱照後馬上就拿去給鐵男玩囉!

IMG_7551

哇!是鐵男愛的大積木歐!!

IMG_7533

鐵男馬上把我已經組好的積木通通拆解,照自己的玩法玩
我覺得這組積木比樂高的Duplo好拆,也比較好組裝,寶寶自己玩比較不費力,樂高的話鐵男就會拔到生氣
那Clemmy的單顆積木數最多是兩顆,雖然是無毒和軟質的積木比較安全,但變化性我覺得太小

IMG_7560

鐵男非常專注的玩積木,我覺得積木算是他最有興趣的玩具之ㄧ,加上對寶寶的手部訓練很好,所以這筆錢花的很值得

IMG_7544

如果這組他玩的不錯,我考慮再買其他組基本型積木來搭配,就可以有更多變化!

IMG_7563

非常俐落的自行組裝

IMG_7573

還站起來自己把積木疊高高

IMG_7549

IMG_7588

目前還是只會亂組的階段,有點不知道他在排什麼,但能培養專注力這點我覺得就很棒啦!!
希望台灣可以進更多款式就好了~~~我想要農場系列啦!!(因為保母家的舊款是農場系列!鐵男超級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