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9

自從迷上tomica後,我和Rufus媽咪就一直在尋找這個立體系列的紅色大提盒 DXおでかけ立体マップ
大提盒系列共有三款(藍色大提盒之前介紹在這),綠色大提盒是請Rufus媽咪從淘寶幫我購買的,留到後面介紹
這紅色大提盒我們無論如何就是找不到哪裡有賣,網路上只看到日本有!
但目前日幣很貴~這提盒又非常重,請代買報價後的價格真是嚇死人,所以我們就暫時死了這條心

IMG_7030

上週,我猛然在OMG媽咪那看到她入手了這紅色大提盒,讓我驚喜到一早的瞌睡蟲都跑光了,馬上詢問她是在哪裡入手的
原來新光三越信義店A8 5F就有賣!!!而且最近週年慶還有8折價,原價1495元打8折只要1196元

因為信義店離我有點距離,所以我就先打到麗嬰國際代理商公司,想問問是否有比較近的分店有貨
結果代理商直接說他們那都沒庫存了,於是等到中午11點三越開門,我就直接打電話到信義專櫃上詢問是否有貨?
電話那頭的先生跟我說這大紅盒只剩三個啦!!所以我就請他先幫我保留兩盒在櫃檯,趁午修時間殺去拿!!(週年慶不保留太久)

結果跟阿寬說了,他就說他公司離那比較近~他幫我去拿好了!YA!!(這提盒挺重歐!)
到了櫃上他問服務人員現貨還剩幾盒?得到的答案就是我們保留的2盒就是最後2盒啦!
原本還多的一盒已經轉眼間被秒殺~~哈哈!!

於是,我終於入手了這個TOMY紅色大提盒啦!!

IMG_7031

馬上來看看大提盒打開的樣子,比起藍盒有更多好玩的機關歐!光那個立體停車場就非常值得

IMG_7038
看看三個提盒的內容物比較,紅色提盒貴了1000日幣,但多了一台Honda車車


IMG_7039

三個大提盒可以組合在一起變成大城市歐!同時也可以跟小提盒一起組合,等我拍了其他提盒再看看要不要分享組合出來的樣子吧!

IMG_7037

提盒左邊有個透明地板的地下停車場,可以上下兩層都停車車

IMG_7035

側面的樣子

IMG_7033

停車場收費機,插卡後桿子就會往上提,當然這是全手動啦!

IMG_7036

紅色提盒送的Honda車車,鐵男很愛這台歐!

IMG_7032

這個立體停車場有手動機關歐!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IMG_7034

大提盒剛拆封首先要做的就是幫提盒上的場景貼上貼紙
由於不想先讓鐵男看到,所以我是在房間裡偷偷貼貼紙的
沒想到還是被精明的鐵男發現媽媽偷藏玩具啦!!
馬上迫不及待的開玩起來~~

IMG_7040

雖然拍糊了!但還是可以看看鐵男玩的非常開心的笑容歐!!媽媽總算沒白花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