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超級倒楣的一天
下午和寬請了假去李木生產檢,沒想到寬在來接我的路上出了車禍
幸好人只有小傷,但車子整個發不動了
因為要等警察來判定所以我只好先自己去產檢
不得不說警察真的動作很慢,打了2次電話等很久了才來
加上筆錄搞了大約2小時吧!

到了李木生那掛號櫃檯,小姐才跟我說林育弘醫生出國了
手機都聯絡不上我,結果我看了一下才發現診所把我的手機號碼輸錯了@@
但我也不可能就這樣不產檢阿!於是就幫我臨時安插了李木生醫生

週一下午人也不是太多,加上有幫我臨時安插到號碼與號碼中間
所以大概等半小時就看到我了!這次醫生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也問了我之前在馬偕產檢所做的檢查和狀況
照過超音波我才知道原本我以為自己是26w,其實已經27w了,且小橘子已經1019g囉!
不過這個月我真的胖太多了,一口氣增加3公斤,總體重已經增加了7公斤
這個月喝太多甜飲料了,已經超過了我預期的標準,要開始嚴格控制體重了~嗚!

看完診後我就到外頭做50g的糖水檢測,這次糖水其實不如我想像中的可怕!
只是要喝完等1小時才抽血就很無聊
這次的看診經驗讓我覺得還是林育弘醫師比較適合我
李木生醫生的病人還是比較多,我在看診時後面和內診區都有人在等
醫生也比較有分心的感覺,我問了一些問題他都沒有回答我就走掉了
是旁邊的護士小姐後來才提醒醫生!
所以我下個月的產檢還是給林醫生看

整個弄完後阿寬終於也到了診所,因為車子掛掉了所以還先去娘家牽我弟的機車來代步
我陪他去馬偕掛急診包紮傷口並檢查一下是否有大礙
然後我們跑去看了鋼鐵擂台~(難得休假還是要去看一下電影唄!)
結果看完又發生很倒楣的事情,就是我弟的機車因為太久沒騎居然整個發不動!
阿寬只好拖著受傷的腳牽著機車到附近的機車行換機車電池
幸好換電池挺快的,但寬已經累的整身大汗!!

整個弄完之後我們又趕快去保母家接鐵男
看到鐵男迎接我們的笑容,頓時覺得鳥事全部散去
終於結束這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