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4

這篇的照片早該發卻又延遲半個月...已經忘記原本是想要寫些什麼了,來紀錄一下鐵男這兩週的進展好了
上週應該打流感疫苗的,但又再打疫苗的前一天發現他又開始流鼻水,這兩個月他真的很頻繁的鼻塞和流鼻水@@
幸好是狀況沒有到很嚴重的地步,也不太影響到睡眠和食慾!

IMG_6089

之前說要先藏起來的TOMY玩具提盒,很不巧的某天被鐵男發現了,於是提早開箱出來給他玩
這是第一天玩提盒時照的,他自己很專心的玩了至少半小時,之後這週的每天早上都要先玩一下才要出門

IMG_6113

因為冬天快到了,所以暫時想先讓鐵男把頭髮留長了,畢竟頭髮這麼少還挺冷的呢!帽子也不一定願意戴

IMG_6101

從上次出清鐵男的小衣櫃後,媽媽我用很快的速度又把鐵男的衣櫃塞滿了
但仍有種衣服總是少一件的感覺,但其實光外套已經超過10件了吧!!@@
我和鐵爸的外套加起來可能都沒這麼多件@@
如果加上小橘子不知道會爆成什麼樣子,但我目前只買幾件小橘子的衣服
對女生的衣服我暫時還沒什麼想法哩!大概是男生的衣服買太久了

IMG_6085

昨天很驚訝的發現鐵男居然知道妹妹小橘子的存在囉!
我只是突然興起跟鐵男說,鐵男來親親妹妹吧!
結果鐵男居然就開心的走過來親我的肚子!!!!而且試了好幾次他都很開心的來親親歐!

IMG_6080

後來鐵男看到我電腦中有個巧虎、妹妹和巧虎媽媽坐在餐桌前的BANNER廣告
他就很開心的一直說 : 哥、妹妹、媽媽~我聽到真的太驚訝了!
因為之前鐵男都還一付啥都不懂的樣子阿!!!
怎麼才一周我的鐵男就長大了呢??媽媽我要哭了~~
但鐵男在語言部分依舊沒有太大的進展,他明明會說的單字你要他說他就是偏不說
雖說男生在這部份可能本來就比較慢,但身為媽媽還是會默默的擔心啦!

IMG_6058

鐵男最近也熱愛跟貓咪Tear玩耍,但Tear並不想跟他玩,因為Tear對鐵男充滿恐懼
昨天Tear很害怕的躲到餐桌椅子下,沒想到鐵男也快速的跟著Tear鑽到同張椅子下,Tear嚇的一直喵喵叫
最後是把Tear睡在書房的門關起來,鐵男才沒繼續欺負牠!真是可憐的貓咪~~

IMG_6062

週五鐵爸居然很稀奇的自己買了"大樂高"玩具給鐵男哩!(沒有拍照)
但因為新買的樂高和這組舊的智高的玩法不同,鐵男還在研究玩法~還沒上手

IMG_6052

鐵男最近愛看東森幼幼台和迪士尼頻道,之前常看的喜洋洋好像沒這麼吸引他了
通常都是我們需要休息或是要忙的時候會開給他看,但他也不一定買單,最愛的還是巧虎囉!
最近看巧虎也有明顯的進步,會想要跟著說~也會跟著影片中的小朋友和老師跳舞
之前比較屬於邊看邊笑靜態的感覺

IMG_6056

當然這麼近看電視在我家也是不被允許的,如果是看巧虎或是卡通一定要坐在後面的沙發上才行
但要是我們正在看電視就沒法了,幸好他也只對中間穿插的廣告有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