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3

9/25這個週日傍晚又帶鐵男去華山草地走走,這個年紀的小男孩已經需要外出放風消耗體力晚上才會比較容易睡@@
我實在不懂為何鐵男可以白天都不睡晚上精神還是超好,居然可以到11點還不睡哩!
大概是遺傳到了我不愛睡覺的精神!

IMG_5993

照慣例鐵男還是到了新環境先持續呆滯,這天天氣有點涼了,拿出年初買的春裝,發現~~居然還是剛剛好!!
這小子完全沒有長大嘛!!!有啦~腳有變大,身高有長高1.2公分,這樣算嗎?

IMG_5917

鐵男最近熱愛球球,所以我們就帶了一顆小球出門,鐵男一開始依舊不玩,只顧著球持續觀察

IMG_5990 

這時旁邊有個弟弟想要一起玩球,鐵男很小氣的死抓著自己的小球不給人家玩

IMG_5936

鐵爸後來拿出泡泡想要讓鐵男開心點,不過~~~被泡泡吸引而開心的是週遭的大學生和年輕人!

IMG_5992

鐵男跟以前一樣完全不甩泡泡,他應該是少數不喜歡泡泡的小孩吧!

IMG_5991

隔了很久鐵男終於有想要玩球的跡象了!!他現在會把球當足球踢囉!

IMG_5988

球類是男孩的運動,就交給鐵爸吧!

IMG_5989

追追球

IMG_5987

追追鐵爸~開心的不得了

IMG_5986

IMG_5985

IMG_5984

IMG_5983

終於有了大開心的表情出現囉!!

23

小孩真的很愛飛高高,鐵爸也樂在其中,有種在炫耀自己兒子的感覺~大概當爸爸的都會這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